中洁网 >中洁网 > 住宅卫浴空间>卫生间这么装,真的超美!

卫生间这么装,真的超美!

时间:2019/01/31 14:07:00 来源:筑客HOME 作者:sunna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人们往往认为,卫生间是一个藏污纳垢的地方,脏点、臭点都是正常的。殊不知,卫生间可是一家人每天清洁、洗漱、方便的必去场所。如果处理不好,可能会影响家庭成员的健康。一起来看看,星级的卫生间都是怎样打造出来的吧!

  通透材质降低紧凑感

  充分利用玻璃制品来降低空间的狭隘感,是非常有效的一种手段,既然小卫生间本身就很紧凑了,那就要利用透明玻璃和镜子来扰乱一下视觉了。最常见的做法是利用玻璃板配合防水条做隔断,这样能使小空间视觉感更通透。

  巧用色彩增大空间

  浅颜色给人看了就有心情舒爽之感,如果面积小的卫生间还使用深色,那不仅会很压抑,而且还会给人“不干净”的感觉,而墙面和地面都采用浅色系,墙面上再放一面镜子,顿时产生文艺感。

  卫浴设备尽量挂墙

  小的卫生间你就不要想着怎么土豪了,取而代之的应该是体积小的马桶、浴缸和面盆,还可以把排水设备安装在墙壁内部,使马桶、浴室柜都悬挂在墙壁上,这种设计方式,因外观精美、易于清洁,已经成为很多新家庭的首选。

  善用角落储物

  为了有效利用空间,大家还可以在角落中设计储物架,这样就可以把一些小物品干净整洁的收纳其中,从而也使卫生间更显规整。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