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厨卫新品>折叠浴缸成全了所有人 那么你会要它吗?

折叠浴缸成全了所有人 那么你会要它吗?

时间:2019/01/30 16:36: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sunna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科技改变生活”这句话可以运用到各个领域内。因为浴缸比较占地方,这个客观因素让很多人只能忍痛割爱,为了让更多人享受到浴缸带来的生活享受,折叠浴缸就出现在了我们眼前。

  折叠浴缸是采用双层防水布,内里塞上海绵作为浴缸的缸体,海绵厚度要≥5㎜,支撑缸体采用的是不锈钢管体,使用焊接技术,可以让钢管翻转自如、牢靠,使用起来安全又方便。

  折叠浴缸甚至可以一起带出去旅游或是出差,一般折叠起来后占据的空间非常小携带是非常方便的。比如Xtend便携式折叠浴缸,折起来的厚度只有8.5㎜,重量只有7公斤,只要沿着边缘拉伸,就可以变成一个折叠浴缸。这款浴缸还获得过红点最佳奖。

640.webp (2).jpg

640.webp.jpg

  对于折叠浴缸来说,我们国内比较常见款式相对来说比较单一,主要以防水布为主,款式还趋于比较以儿童为主。

  看完折叠浴缸,你会买吗?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