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水龙头净水器 这个小东西有用吗?
2019-01-29 17:03:00 作者:sunna 来源:中洁网 0 54

  每个家庭对用水安全都已经有了很强烈的需求,市面上的净水器也层出不穷。而水龙头净水器也因为小巧的外型,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小小的身材它真的有这么大的能量吗?

timg.jpg

  水龙头净水器是把小小的一个净水装置直接安装在水龙头上,出水时就可以达到过滤的作用,那么这种装置对于水质过滤的作用大吗?

  水龙头净水器采用的多孔无机微滤滤芯专利技术生产,它可以过滤水中的寄生虫、泥沙等悬浮污染物,也能够有效去除水质的细菌、铁锈、余氯等一些溶解性物质。但是因为它本身外观的局限性,只能够采用超滤芯,过滤精度为0.01微米,只能是给予家庭用水一个初级过滤。

  水龙头净水器一般叫适合安装在厨房使用,过滤水处理量较小,可以满足日常厨房是洗菜等需求,但是如果你对于水质的要求比较高的话,那么水龙头净水器可能是无法达到更高的一个过滤效果。

  水龙头净水器容量小,它也有一个比较短板的劣势,滤芯使用一段时间就会被水中杂物堵塞,更换滤芯的频率较高。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