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厨卫新品>智能浴室柜的功能,你心动吗?

智能浴室柜的功能,你心动吗?

时间:2019/01/28 16:44: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sunna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随着智能化的发展,智能家居已不再多新奇。而智能卫浴也已经变成很多家庭的选择,浴室柜在卫浴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面对智能化浴室柜也不甘落后。面对智能浴室柜你会心动吗?

u=119454951,1133342159&fm=214&gp=0.jpg

  智能浴室柜在外观上没有太大的改变,都是镜柜+收纳柜的组合方式。智能浴室柜比普通浴室柜不同之处在于多了集成功能。比如带有臭氧消毒柜,智能钟,LED显示屏,除雾镜,智能弹出式抽屉,微型MP3播放器等多种智能设备。

  智能感应灯:这个功能是浴室柜最常用的一个智能开关。有两种形式人体感应,人走灯灭或者是设计成触摸式按键,简化开关操作。

  除雾镜:很实用的一个功能,当浴室柜的镜子覆盖一层薄薄的雾气时,除雾镜就会工作,自动将镜面上的雾气除去。

  定时臭氧杀菌功能:给浴室生活带来更多的健康。柜门会配置警报功能,在杀菌过程中,如果柜门被(幼儿)开启,则会自动响起警报音,同时停止杀菌,防止臭氧漏出,在智能以外更体现人性化。

  内置微型MP3播放器:外接USB或连接蓝牙设备即可聆听音乐,有些功能更强大的甚至可以观看电影。

  液晶显示屏:镜柜即可以照镜子,也能够给显示各种数据。比如时间、室内温度、新闻、身体健康数据等。

  智能浴室柜的功能还有很多,就不一一细数。智能化的发展,浴室柜发展也必将以智能化为导向。而智能化发展后的浴室柜会出现功能繁多的情况,我们在挑选时就不能够一味的选择功能较多的,要切合自身实际,选择自己适用的智能浴室柜即可。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