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意大利威乃达|以赤子之心,致敬中原善者

意大利威乃达|以赤子之心,致敬中原善者

时间:2019/01/21 22:53:00 来源: 编辑:陈雪欣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11年前的一个春天,中国地产黄金十年刚刚到来,中国消费者的品牌意识悄然苏醒,意大利Veneta Cucine漂洋过海来到中国。自踏入国门的第一天,便潜心深耕中华文化,将意式美学与中国厨房深度融合。Veneta Cucine怀揣文化传承的初心,十多年南征北战,一路所向披靡,征服了数十个城市超过数百个核心项目及千万消费者,星星之火爆发出燎原之势。

1_副本_副本.jpg

  致敬中国 逐鹿中原

  Veneta Cucine中国的十年,恰是中国城市化进程高歌猛进的十年。从长三角到北上广,再到数个“国家中心城市”的崛起,Veneta Cucine城市战略坐标及合作伙伴的选择,体现出一个国际品牌的视野、站位和世界格局。当大多数品牌尚沉浸在北上广的霓虹闪烁里歌舞升平不能自拔,Veneta Cucine早已谋局全国,开始逐鹿中原。

2_副本.jpg

  梁思成说,建筑是文化和历史的记录者。郑州作为华夏文明的发源之地,西倚中岳嵩山,北临黄河之水,郑州地产人对这片土地抱有极大的深情,无论是区位规划、建筑设计、景观打造及建材合作品牌的甄选,都以传承文化、细琢产品、打造通向国际名片为目标。近年来,Veneta Cucine在郑州市场的势如破竹,便得益于国际化的设计视野、前瞻性的设计站位以及对中华文化的尊崇,与中原地产人骨子里的期许和情结不谋而合。将好的产品给予你所尊重的人,便是最好的致敬和礼遇。

  善水上境:善者居上水之滨,中魂西技融情与境

  居上善之所,方能风生水起。临水而居,钟情山水之间,是每一位经历岁月沉浮的智者所向往的理想生活场景。北边滔滔黄河从郑州流过万年,带来了中原的繁荣,正商善水上境,将中原的品质人居置于水生大境之中,一如流淌在郑州人血液里的汹涌与澎湃。

3_副本.jpg

  善水上境作为正商地产进军豪宅领域的开山之作,一开始就承担着继承和发扬传统建筑文化的使命与初心,在建筑上融入中式家风韵骨。善水上境择址东风渠与熊儿河交汇处,上承双河带来的城市水脉,下接北龙湖地理人文,将建筑之美、自然之美、生活之美三者融合,临水雅居与中魂西技的匹配,成就城市双河大宅上境。

4_副本.jpg

  豪宅的打造正如贵族的养成,需要更纯正的基因传承,以及步履不停地自我革新和迭代升级。这些年,Veneta Cucine在迅猛扩张城市战略版图的同时不断深入思考:中国豪宅究竟需要一种怎么样的气质?

5_副本.jpg

  首先,它要有对地域文化的足够尊重和保护,要能够融入自然环境而不做作,它还要取法全球不因时间变迁而褪色。在Veneta Cucine眼中,真正的中国豪宅够承载着精英群体对家园的想象和期望,是瞭望世界之后对中华母体文化的认同和回归。正商善水上境的传统东方禅意,融入Veneta Cucine意式简约开放的空间布局,营造出“情与境”的当代文化豪宅标杆之作。

  对于文化豪宅的打造,Veneta Cucine从不吝啬细节推敲和情调渲染。善水上境的厨房空间布局,遵循烹饪三角的原则,强化空间的起承转合,用意式行云流水的简洁线条展现审美上、精神上、品质上的新突破。

  Veneta Cucine素来尊重东方人的生活习惯,将深受当代中国家庭青睐的内嵌式洗碗机和冰箱隐入地柜和高柜之中,满足功能需求的同时,营造洁净优雅的厨房空间。

  奥地利Blum(百隆)的顶级产品——Legrabox(乐薄抽),则是在在好看与有用之间,找到了完美契合点。

12_副本.jpg

  有人寻寻觅觅,期望择一座城终老;有人无问西东,从一座城到下一座城。留下的是建筑,流动的是文化与情怀。Veneta Cucine,以赤子之心,致敬中原善者。

本文转载自:意大利威乃达公众号(有删改)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