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喜讯 ! 精度淋浴房入围G-Mark全球设计大奖

喜讯 ! 精度淋浴房入围G-Mark全球设计大奖

时间:2019/01/21 17:07:00 来源: 编辑:徐玉苗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近日,中山精度卫浴有限公司的两款淋浴房产品凭借出众的产品设计,入围全球四大设计大奖之一的“G-Mark全球设计大奖”。该奖项除了看重设计美观外,更在质量、安全、性能等方面进行严苛考核,凡是获得“G”标志的产品即代表设计和质量的双重保证。这是精度淋浴房登上国际舞台的重要一步,同时也代表着精度的产品在外观品质方面均受到了来自国际专业组织的认可,这对一向以产品为核心的精度公司是极大的鼓舞,同时也指引着精度未来的产品之路。

微信图片_20190121165859.jpg

关于“G-Mark全球设计大奖” 

日本优良设计大奖/Good Design Award,作为亚洲最具指标性的设计大奖,Good Design Award与德国红点、iF、美国Idea并列世界四大设计奖项,有「东方设计奥斯卡奖」之誉。1957年创设,是日本工业设计促进协会针对优良设计产品所颁发的奖项,是亚洲、也是全世界最具权威性的设计奖项。Good Design Award不仅重视产品造型,更强调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及产品便利性的创新,凡是获得至高荣誉象征「G」标志/G-Mark的产品,即代表设计和质量的双重保证。

该奖项每年约有1000多家企业的3000多件产品参与角逐,只有在设计、质量、美观、性能、安全、独特、使用方便性、人体工学等多领域表现卓越绝伦的产品,才能被授予G-Mark标志,这是其高品质和易用的象征。

微信图片_20190121165904.jpg

Good Design Award并非评价设计优劣的制度,而是通过评审获得新的“发现”,与G Mark一同将其与社会大众“共享”,进而引导出下一个“创造”的机制。Good Design Award,针对产品、建筑、软件、系统和服务等与人们息息相关的各种事物。无论有形无形,只要是人们为了某种理想和目的而构筑的事物都会被视为设计,其品质将得到评价和表彰。 

微信图片_20190121165907.jpg

人性化的设计,绝佳的用户体验

此次入围G-Mark设计奖的两款淋浴房产品来自精度的KENDO--RAINER雨川系列与KENDO--HOEAR 和雅系列。

微信图片_20190121165911.jpg

RainER 雨川

极简勾线,光之川流

RAINER 雨川 取自Rainning River

意为银色雨流

雨川设计灵感源自现代派极简主义

极简纯粹流畅的直线

恰到好处的功能及不多余的设计

确切数字与空间精准布局

比例完美堪称臻品

水润45度圆形圆形倒角边缘

使得空间视觉更通透

镜面光泽如川流中闪耀的银鱼

垂直线条让水滴落在玻璃上波光粼粼

水光交合间勾勒线条

闪烁着光泽 延伸视觉空间

微信图片_20190121165915.jpg

HOEAR 和雅

触感非凡 典雅视觉

HOEAR取自Hephaistos+garce

寓意为典雅至匠之作

HOEAR于方之上

巧妙用圆弧化解尖锐棱角

五金视觉温润而舒适

泽灰色彩搭配圆润元素

尽现典雅、简约的现代格调

于淋浴房中注入柔和

沉稳色调包裹软与硬

触感柔软和润,整体视线流动

使人缓缓入沐浴佳境

微信图片_20190121165918.jpg

精度精品战略重新定义产品之路

设计是一门全球通用的语言,精度在传承品牌基因的基础上,不断融合创新设计理念,让产品回归本质,关注用户核心需求,做有温度的设计。未来精度公司的全新精品战略将指引公司产品新的设计方向,使产品在未来差异化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让精度的产品设计语言流通世界是精度孜孜追求的目标。精度也将在未来的产品研发、科技创新、品质保证中更加精益求精,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卫浴的风采——全球标准,中国精度!

精度淋浴房
上榜理由:精度卫浴通过自主研发智能高效的ERP生产管理系统,拥有行业先进的智能生产流水系统,斥资打造行业先进的品质控制中心,成为国内高端淋浴房生产制造商代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