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古巷陶瓷协会为支持潮州市公安局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企业授奖

古巷陶瓷协会为支持潮州市公安局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企业授奖

时间:2019/01/19 22:08: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随着和谐社会的观念逐渐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自发投身到慈善公益活动中,公益不是企业的义务,但做公益活动却是企业服务大众、回馈社会的价值体现。

2018年,牧野、COCO、樱井、东姿、欧箭神五家古巷陶瓷协会会员企业捐款潮州市集德福利会,支持潮州市公安局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款项用于扶贫助学与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扶贫对象生活条件改善及乡镇发展。

图片1.png

2019年1月17日,古巷陶瓷协会在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暨2019年新春联谊会上为这五家企业授予荣誉证书,以表彰他们为家乡建设作出的贡献。

图片2.png

感谢以上五家企业的公益之举,为我市贫困人口带去温暖和希望,我们期待着更多像他们一样的优质企业积极投身公益,以己之力,惠及万家!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