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品牌资讯>好嗨呦,丰华卫浴规划师搞事了!

好嗨呦,丰华卫浴规划师搞事了!

时间:2019/01/19 13:12: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陈雯婷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客厅家具如何摆放显得大气?玄关怎样设计显得高端?卧室空间如何安排显得温馨舒适?人们在房屋装修时,常被这些幸福的烦恼所困扰。却总是习惯性将卫浴空间忽略。殊不知,人的一生至少有3年时间在卫生间度过,这三年时间如何度过完全由你掌握。如果在你的意识里,卫生间还只是个洗漱沐浴的场所,那么,请让我告诉你,卫浴空间还有另一种可能,那里充满人文关怀,充满爱与美。

图片1.jpg

精心的外观、功能和结构设计,让人在浴室中专注于情感的体验,尽情享受洗浴生活的舒适惬意。FLOVA丰华用全新的视角将浴室空间带入一个全新的境界。

自主研发能的易按键花洒操控,为浴室带来清新和时尚之感。纤薄出水嘴和细长把手设计,将生活的美学展现得淋漓尽致。原木色浴室家具安然陈列,一股质朴自然扑面而来。墙体背景色采用典雅的高级灰,充满理性、略带矜持,如你一般。

图片2.jpg

根据淋浴空间大小,采采用和风系列易按键多种操控出水,一键掌控多重体验,为不同人群提供差异化解决方案。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通过巧妙设计,赋予水以灵动的姿态。沉淀近30余载的精湛铸造工艺,每一次使用,都让人对此番浴室体验充满期待。

图片3.jpg

看惯了冷漠中性的装饰风格,不如给卫浴间一抹绿色吧,毕竟是大自然给我们的生活增添更多生机。再配以柔焦效果的奶白色墙壁效果,让人仿佛置身于无垠的自然之中。当然,理想的卫浴空间必然少不了懂你的洗浴龙头。柔和的平面、优雅的线条,配合浑然流动的水体,让你在卫浴空间尽享自然和谐的风情曼妙。更新技术引入全方位喷淋系统,通过丰盈的细节和全新的功能设计,丰华创造出一个令人倾心不已的理想洗浴空间。

图片4_看图王.jpg

如果你是极简主义者,撇去纷繁复杂的装饰设计,抛开让你觉得沉重的一切,回到日常使用的洗浴产品本身。大几何平面设计,如镜面般明快、潇洒的线条,给人舒缓悠长的视觉感受。再配合丰华飞瀑层流出水技术,如同瀑布泻下般畅快明朗,桀骜不驯,这不就你倾尽一生所追求的生活态度吗?

与客厅、卧室相同,卫生间的装修同样值得花费心思去合理规划。从水路铺设、空间布局、色彩搭配、功能享用等多个方面着手,完美的卫生间可以大大提升生活品质。浴室从以往单一的使用空间变为如今令人放松身心的生活空间,设计别致、搭配走心、使用舒适,这都成为当今浴室空不可或缺的元素。每一个环节,丰华的产品均可完美平衡你的视野,带你享受一场心灵的放逐。

自1991年成立至今,28年来,丰华卫浴深耕卫浴五金龙头、挂件配件领域,尤其在易按键智能花洒、恒温龙头、淋浴暗装系统等方面建树颇深,屡次拿下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CF奖)等行业大奖。将每一件堪称艺术品的卫浴产品,通过合理的搭配组合,打造整体浴室空间规划,丰华始终将为消费者创造美好洗浴生活作为己任。

丰华
上榜理由:创办于1991年,中档价格,国内最早研发和生产混合水龙头的企业之一,出口为主。1993年研制出第一代单把冷热水混合龙头,是中国最早研制单把混合龙头的厂家之一,获得国内外外观设计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达160多项,是国内屈指可数同时通过美国UPC标准认证和AB1953绿色环保认证的品牌之一,产品以出口为主。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