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从疲惫到放空,你缺的是韩国芙林卫浴的“宝贝”

从疲惫到放空,你缺的是韩国芙林卫浴的“宝贝”

时间:2019/01/19 00:13:00 来源: 编辑:陈雪欣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你发现了吗?每天跟你亲密的,除了孩子、爱人、床与棉被外,其实还有——马桶。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按照每人每天平均如厕6~8次计算,人的一生约有3年时间在厕所里度过,由此可见健康的如厕生活关乎着每个家庭。

  随着智能家居的广泛应用,许多家庭都会选择智能坐便器,而大部分消费者在挑选智能坐便器时,认为只要有座圈加热、暖风烘干、温水冲洗功能就够了。其实,真正能令你舒服到放空的智能马桶的功能远不止这些。那么一款实用又能够舒服到“放空”的智能马桶,究竟有哪些特点呢?

1.jpg

  实力:斩获韩国多项大奖

  将个性化、智能化、生活化的理念贯穿于产品设计,是芙林对产品设计的要求。芙林SMARTLET 800一体成型,线条流畅,凭借着品牌颜值与实力,一举斩获 Pin Up大奖,做到颜值与实力齐飞。

2.jpg

  智能:自动冲水功能

  SMARTLET 800座圈感应区感受到人离座后,无需用手触碰坐便器,通过感应器开启自动冲水功能,解放双手,避免细菌接触的同时,也避免如厕后忘记冲水而造成尴尬场面,提升如厕质量。

3.jpg

  方便:无线智能遥控器

  除了本体侧面控制面板可以实现“开关、智能清洗”等功能外,SMARTLET 800还可通过无线智能遥控器进行所有功能的操控,如臀部清洗、座圈加温、暖风烘干、女性洗净功能等,按键设计简洁易懂,儿童和老人均可轻松操作。

4.jpg

  贴心:除臭功能+智“洁”釉面

  SMARTLET 800带有植物芳香剂除臭功能,可从源头吸附异味且香味清新,带来如厕轻松、舒适的环境。另外,釉面将负离子釉药附着在陶瓷本体上,然后再涂一层纳米颗粒的釉药,使表面更光滑不易沾上污垢。

5.jpg

  除了以上实用的功能和贴心的设计外,SMARTLET 800还拥有自我诊断、低温防烫伤、按摩洗净、按摩通便等功能,Zzet冲洗技术,实现低水压情况下也能干净冲洗,同时降低了冲洗噪音。

  看完上面的介绍,你对智能坐便器这个“宝贝”是不是又多了一些了解呢!想拥有更加舒适的如厕体验,那就快来芙林卫浴选购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