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国际连线 >  正文
“瓷”旧迎新 | Roca为您升级居住体验
2019-01-19 00:07:00 编辑:陈雪欣 来源:中洁网 0 91

  相比于装修风格,现下人们对于家居品质的要求,变得越来越迫切和清晰,浴室作为家庭生活的核心功能空间之一,是居住体验升级重点关注的对象,提高生活品质,Inspira系列一定是你的不二选择。

1_副本.jpg

  Inspira系列台盆

  外形简单,配置选择多样,圆形、柔方形和方形产品形态,丰富灵活的组合,都能呈现和谐雅致的效果,打造理想的浴室空间。

2_副本.jpg

  采用乐家独有的FINECERAMIC ?薄陶技术,增强30%的硬度,轻薄耐用,更方便清洁并耐腐蚀,搭配木质单品,使原本单调的空间变得活泼起来,开启充满活力的一天。

  Inspira 一体式智能连体座厕,陶瓷主体搭配智能超坚盖板,增强12%的耐化学腐蚀性,更加耐用且不易变黄,减少四倍气孔更卫生,提供贴心的暖风烘干,为您打造满意的如厕体验。

5_副本.jpg

  乐家卫浴Roca Inspira系列卫浴产品,打造整洁舒适浴室空间,陪伴您在每一天的开始与结尾,2019让我们携手进入更有品质的生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