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选购锦囊 >  正文
几种浴室柜镜子的款式 你喜欢哪一款?
2019-01-18 19:14:00 作者:sunna 来源:中洁网 2.8w 0 52

  浴室柜的组合中,镜子是离不开的。那么浴室柜与浴室柜镜子有哪几种组合款式呢?他们的组合款式跟家里卫生间的大小有着紧密关系哦!

  收纳柜+浴室柜镜子(无收纳空间的镜子)

  这种款式挺常见的,一个镜子+收纳柜。镜子满足日常的基本需求,没有多余的功能。这种浴室柜组合适合卫生间有足够收纳地方,或是不缺收纳的空间。

  收纳柜+有收纳空间的浴室柜镜子

  这种款式现在应该算是主流。而其中浴室柜镜子还有两种模式:全封闭镜面收纳柜和不完全封闭镜面收纳柜。

  全封闭镜面的浴室柜是最实用的浴室柜。用镜面作为收纳柜的柜面,这样既不占用空间,又能增加收纳提供空间利用,而且还能够保持干燥和干净的作用,真的是非常巧妙实用的好设计。

  不完全封闭镜面的浴室柜算是使用起来最方便的浴室柜。在浴室柜镜子旁边隔开一些格子,可以存放一些比较常用的洗漱用品、化妆品之类的,用起来会方便不少,而镜柜内部则是存放不常用的备用纸巾、毛巾等。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