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古巷陶瓷协会为捐建古巷交警中队业务用房企业授奖

古巷陶瓷协会为捐建古巷交警中队业务用房企业授奖

时间:2019/01/18 17:10: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2019年1月17日,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暨2019年新春联谊会在古巷镇政府隆重举行,潮安区民政局局长曾俊仕、古巷镇党委书记杨镇荣、镇长蔡泽钦、镇人大主席陈文禧、副镇长曾汉彬、非公有制企业党总支部书记陈慕生、古巷陶瓷协会会长陈克平、秘书长陈定鹏、常务副会长黄礼辉(全国人大代表)、常务副会长苏瑶广及251位协会会员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古巷陶瓷协会为在2018年捐建古巷交警中队业务用房的企业颁发荣誉证书,以表彰他们为家乡发展作出的贡献。

获奖名单如下:

7_副本.jpg

牧野、梦佳、欧陆、非凡、COCO、利发、安彼、欧美尔、惠泉

8_副本.jpg

格利莱、美隆、特美思、康纳、尼尔斯、欧贝尔、唯雅妮、欧诺、希尔曼

9_副本.jpg

利盛、马岛、统用、高美、阿赛莎、素克帕特、粤潮、大红鹰、长发

10_副本.jpg

金尼斯、崇尚、荣信、卡尼尔、恒通达、东姿、东建、华明

感谢以上企业的无私奉献,“中国卫生陶瓷第一镇·古巷镇”的进步与发展,因有你们的参与而更加美好!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