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智能马桶盖怎么安装?有攻略就是不一样
2019-01-18 17:02:00 作者:DALUN 来源:中洁网 4.2w 0 58

  智能马桶盖怎么安装?智能马桶盖的安装和普通马桶盖的安装有什么区别吗?前几天小编收到了一位自称非常想我的朋友的“亲切”问候。源于他想将家里的普通马桶盖扔掉,换上智能马桶盖,然后自己没有安装过,又想省点钱不请师傅上门,自己动手,但是又怕搞坏了,然后这个大屁眼子没办法,想起了我。后来想了想,发出来大家一起共享一下得了。

timg (1).jpg

  智能马桶盖怎么安装一

  我们还是需要将那些占着茅坑不拉屎的同志们,清理出去。首先将马桶盖和马桶盖底座分开。在马桶盖固定的地方找到两个伸出来的钩子,手指轻扣,马桶盖板和座圈就可以取下来了。

timg (2).jpg

  拿着扳手、螺丝刀等东西,找到螺丝,拧下来。螺丝很好找,在马桶盖的底座那边找一下就能找到,不行的话,逆向来,从马桶盖底座的反面找,需要蹲下来看看,螺丝拧下来以后,就可以将旧的马桶底座取下来了。

  智能马桶盖怎么安装二

  之后,就是先将智能马桶盖的座圈和盖板组装在一起,有的时候,是商家直接组装好再运送过来的,有的时候商家没有进行组装,就自己按照说明说组装一下 就行了。

timg (4).jpg

  接下来,取出新的马桶底座和固定螺栓和螺母,将智能马桶盖底座贴上去,找到两个孔将其半固定。

  智能马桶盖怎么安装四

  之后将智能马桶盖对准卡槽,轻轻推入,听到类似于咔擦的声音就算是可以了,然后调整智能马桶盖前后左右的位置,使它适应马桶,不要出现偏左偏右、偏前偏后的情况。确定好智能马桶盖的位置后,将智能马桶盖重新取下来。

timg (3).jpg

  智能马桶盖怎么安装五

  之后就是将智能马桶盖的底座彻底固定好,然后再一次将智能马桶盖推进去。

  完了之后将家里的进水阀暂时关掉,将马桶水箱内的水全部排空,然后把墙壁进水阀换成智能马桶专用的三通进水阀。

timg (6).jpg

  智能马桶盖怎么安装六

  然后将马桶水箱的进水阀和智能马桶盖的进水阀分别与智能马桶专用的三通水阀链接,记得一定要接牢固一点,并且接通智能马桶盖的电源。

  智能马桶盖怎么安装七

  最后一步就是检验安装成果,打来进水阀门,接通电源,试一试智能马桶盖的功能,如果没有出现渗水漏水的情况,智能马桶盖功能正常运转,那就说明安装成功啦。

timg (5).jpg

  小结:与普通马桶盖相比,智能马桶盖无非就是多了一个接电源和换上三通进水阀而已, 其实不用害怕不会安装智能马桶盖。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