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新闻动态>再添殊荣!中洁网潮州分公司荣获“宣传突出贡献奖”

再添殊荣!中洁网潮州分公司荣获“宣传突出贡献奖”

时间:2019/01/18 16:09: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2019年1月17日,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暨2019年新春联谊会在古巷镇政府隆重举行,潮安区民政局局长曾俊仕、古巷镇党委书记杨镇荣、镇长蔡泽钦、镇人大主席陈文禧、副镇长曾汉彬、非公有制企业党总支部书记陈慕生、古巷陶瓷协会会长陈克平、秘书长陈定鹏、常务副会长黄礼辉(全国人大代表)、常务副会长苏瑶广及251位协会会员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古巷陶瓷协会为积极推广宣传“中国卫生陶瓷第一镇·古巷镇”的媒体授予荣誉奖项,中洁网潮州分公司荣获“宣传突出贡献奖”。

微信图片_20190118152800_副本.jpg

中洁网潮州分公司自成立以来,扎根潮州卫浴产区,为提升产区知名度和美誉度积极奉献,特别是对“中国卫生陶瓷第一镇·古巷镇”的推广宣传到位,让全国各地认识潮州卫浴,了解古巷陶瓷,对行业和企业的发展历程一一见证,受到了合作伙伴的信任和认可,在业内享有高口碑,多年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不断创造出正面的贡献。

图片2.png

感谢古巷陶瓷协会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鼓励,新的一年中洁网潮州分公司将不忘初心、开拓创新、完善自我,力争成为适应时代发展甚至引领潮流的媒体,继续为中国瓷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