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新闻动态>李天燕:2018,那些没有被辜负的日日夜夜

李天燕:2018,那些没有被辜负的日日夜夜

时间:2019/01/18 14:53: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李天燕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时光的火车轰鸣向前,2018站点已过,通往2019的列车飞快驶过。2018难忘又怀念,亦无愧于心,不负光阴。过去的一年,在忙碌的工作中度过,张弛有度,充实而又休闲。

微信图片_20190118141242_副本.jpg

本文作者:资深媒体人、中洁网副总经理李天燕

细数2018,“天燕看展”再次登陆上海滩,三场的论坛活动赢得阵阵的掌声。“问道牛商”经过三年的蜕变,今年再次升级。由本人策划并主持的“中国卫浴盛典”更是卫浴行业首次的大型盛会。2018年转瞬即逝,如同华美的乐章,悠扬动听,而我们一直在路上,一直在前进。

微信图片_20190102151351_副本.jpg

中国卫浴盛典:一场顶级盛会

从2016年12月真正启动做这一档栏目开始,至今已经接近2年时间。700多个日日夜夜、几万里的高空行、天南地北的长途拍摄……走过那么长的路,参观过那么多的企业,采访过那么多重要的人,那么多故事。

微信图片_20190102151621_副本.jpg

回首《脊梁》采访的漫漫征途,以及“中国卫浴盛典”的筹备,常感激动与感动,又充满煎熬和压力。深耕媒体行业多年,天燕深知媒体人需要发挥自己的价值,为行业做出贡献。生活需要仪式感,而行业的发展也是如此,“中国卫浴盛典”致敬脊梁人物,是情怀,也是责任。通过“中国卫浴盛典”传承行业精神,增强行业的凝聚力,推动行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102151653_副本.jpg

时间在无数次探讨,认真落实每一处细节中流逝,2018年10月17日,“中国卫浴盛典”如期而至,现场八百余人齐聚现场,本人亦是诚惶诚恐,没有想到反响如此热烈,以至于现场多有照顾不周,甚至许多来宾都没有座位,实属安排不到位,请各位多多谅解,同时也十分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与认可。

微信图片_20190118141339_副本.jpg

天燕看展:玩转上海滩

2018年,“天燕看展”再度登陆上海滩,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今年已是“天燕看展”走过的第三年。回想过去的三年,“天燕看展”每一年都在改变、都在创新。

微信图片_20190102151533_副本.jpg

今年,“天燕看展”阵容强大,喜盈门副总裁郝宏伟、中装协住宅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博、行业资深专家林津、日本五感纳得建筑设计公司总建筑师闫英俊、2020软件公司总经理冼绮薇、乐华家居集团副总经理严邦平、喜尔康智能卫浴董事长吴锡山、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理想卫浴董事长危五祥、德立淋浴房总经理 张延华、福瑞智能卫浴董事长张海锋、心海伽蓝董事长张爱民、席玛卫浴总经理邓志洪、东鹏洁具营销总经理姚峰、贝朗创新事业部总经理李东恒、浪鲸卫浴副总裁李艺宣、华艺卫浴集团副总潘权富、科牧卫浴总经理林山、安华卫浴事业部副总经理温尊华、中森设计设计总监马国朝、一岂科技总经理、知名设计师林凯、未来我来总经理孙华、2020软件公司销售总监赵鹏、哈尔滨汉斯格雅、德立总代理曹鑫出席了本次“天燕看展”。

微信图片_20190102151538_副本.jpg

上海展首日走进国际大牌,对话卫浴大咖,逛新品,了解行业发展趋势。今年上海展“天燕看展”举办三场论坛,分别讨论了论道全卫定制的破与立,探讨“跨界打劫”下智能卫浴的前景,以及解读展会亮点新趋势,剖析卫浴行业的变化与进步。现场嘉宾畅所欲言,深度聚焦行业热点,把脉行业趋势亮点和热点,为行业带来真正的价值。

微信图片_20190102151658_副本.jpg

而我希望这档栏目能给行业带来反思,更希望把这档栏目做出含金量。只有不断保持新鲜的血液,自身才能发展,“天燕看展”作为一档媒体栏目,更应如此。

微信图片_2019011814134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118141314_副本.jpg 

问道牛商:探寻牛商之道

2018年7月28日—8月27日,历时一个月,“问道牛商3”深入东部华南、华东终端市场,走上“前线”,深度走访20个城市 ,深入60多个主流建材卖场。同时,联合线上和线下近2000份的数据调研,挖掘东部市场新一代的消费行为。

微信图片_20190102151516_副本.jpg

经过前两季的铺垫和积累,今年问道牛商进行全新升级。本届无论在活动策划、项目执行、调研形式、行程规划等方面,均有所深化,第三季问道牛商更深入地挖掘“牛商”亮点,通过采访众多大牌牛商,探寻他们的变革创新之道,了解他们如何应对市场变化,提前布局谋篇,更多渠道地搜集市场信息,更有依据地把脉终端趋势。

微信图片_20190102150852_副本.jpg

聆听市场最真实的声音,了解行业最真实的情况,11月29日“问道牛商3”总结会召开,沉甸甸的数据揭晓,在3个小时的思想交流与碰撞,生动形象地将华南、华东市场的发展趋势、消费需求,终端态势,逐一解析,带来2018年新的消费者需求以及行业发展新的方向思考,极具价值和意义,获得行业的高度好评。

微信图片_20190118141349_副本.jpg

“问道牛商”走过三年,依然不忘初心,抱着媒体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我希望通过“问道牛商”走进终端市场达到两点效果:第一,加强与经销商交流。第二,深入了解市场,探寻经销商的难点和出路。市场的变化是企业的改变,希望通过市场调研,能够给行业带来思考。

微信图片_20190118141335_副本.jpg

论坛主持: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常言道,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如何精准传达企业的主题,每一次的主持都是一次综合能力的挑战,每一次全身心的投入,只为给观众展现一场精彩完美的论坛活动。2018年,本人有幸参与并主持几场论坛、会议,每一次的主持都在倒逼自己成长。

微信图片_20190102150856_副本.jpg

2018年6月5日,上海展首日,安华卫浴带着新品亮相上海展,携手GID设计事务所,带来一场别出心裁的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由本人担任主持,共同见证安华卫浴的全新蜕变。

微信图片_20190102151615_副本.jpg

7月26日,受邀主持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天猫美家、中洁网联合主办,广州戈兰迪承办的全卫时代?定制未来—全卫定制促进行动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190102151358_副本.jpg

11月15日,以“蓝洋心 科技魂 感恩行”为主题的2018蓝洋科技二十周年庆典在佛山富林朗悦酒店成功举行,本人亦荣幸受邀主持本次庆典。

微信图片_20190102151440_副本.jpg

12月15日,受邀主持中国塑胶卫浴鼻主企业——建霖集团40周年庆系列活动之凯撒&水美乐品牌发布会,来自宝岛台湾的凯撒卫浴强大的陶瓷件生产优势与水美乐五金优势强强联合,两者重新定义健康饮水、用水系统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19010215082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102150835_副本.jpg

在每一次的主持中成长,在每一次的挑战中,2018,不断成长。

微信图片_20190102150842_副本.jpg

我们的中洁 我们的团队

劳逸结合是中洁团队秉承的办事原则,工作时全力以赴,游玩时亦是全身心投入。

微信图片_20180628103311_副本.jpg

2018年2月4日—2月8日,“世界那么大,想去浪一浪”中洁佛山团队度过了完美的泰国之旅。在这个微笑的国度,中洁网佛山团队美女和帅哥们一路欢声笑语,用狂欢洗却一年的疲惫。

微信图片_2019011814132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628103246_副本.jpg

7月,工作之余,笔者走进日本观光学习。这个与中国一衣带水的近邻,每年都吸引着大批游客。从北海道到冲绳,关东到关西,不同地区有不同的风土人情。不夸张地说,如你去到日本,或者和日本人接触,就会发现这是一个整洁有序的国家,一个温文尔雅、彬彬有礼的民族。

TOTO合影_副本.jpg 

10月,团队走进张家界风景名胜,感受大自然的洗礼,一张一弛,一文一武,在游玩中,团队感情得到升华,而放松身心,只为更好地出发。

富士山顶吃饭_副本.jpg 

2018已经过去,2019正在全新启航,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路就在脚下,梦想就在前方,做一个追梦人,愿你我都能追逐心中所想。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