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新闻动态>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暨2019年新春联谊会...

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暨2019年新春联谊会今日举行

时间:2019/01/17 17:35: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2019年1月17日,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暨2019年新春联谊会在古巷镇政府隆重举行,潮安区民政局局长曾俊仕、古巷镇党委书记杨镇荣、镇长蔡泽钦、镇人大主席陈文禧、副镇长曾汉彬、非公有制企业党总支部书记陈慕生、古巷陶瓷协会会长陈克平、秘书长陈定鹏、常务副会长黄礼辉(全国人大代表)、常务副会长苏瑶广及251位协会会员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陈定鹏主持。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jpg

会议伊始,古巷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苏瑶广及会长陈克平分别作财务报告和工作报告。近几年,协会在各级领导的指导、关心和支持下,团结广大会员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进取,利用讲座、会议、平面媒体、网站、短信平台、微信群等大力宣传国家产业政策、新技术和新动态,组织企业走出去参观学习,大力推动产品创新和生产设备更新,热心公益事业,为促进和谐乡村建设做出重要贡献,圆满完成了第二届的各项任务。经大家的努力,2018年11月,协会已通过专家组的五A复评工作;12月27日,被广东省工商联评为“四好商会”,是潮州地区唯一一个“四好商会”,朝着理想的目标迈进。

5_副本.jpg

常务副会长苏瑶广作财务报告

6_副本.jpg

会长陈克平作工作报告

随后,古巷陶瓷协会为2018年捐款支持中共潮州市委、市政府实施厕所革命和建设古巷交警中队业务用房的35家单位;捐款潮州市集德福利会,支持潮州市公安局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5家单位以及积极推广宣传“中国卫生陶瓷第一镇·古巷镇”的2家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7_副本.jpg

捐款支持中共潮州市委、市政府实施厕所革命和建设古巷交警中队业务用房:牧野、梦佳、欧陆、非凡、COCO、利发、安彼、欧美尔、惠泉

8_副本.jpg

同上:格利莱、美隆、特美思、康纳、尼尔斯、欧贝尔、唯雅妮、欧诺、希尔曼

9_副本.jpg

同上:利盛、马岛、统用、高美、阿赛莎、素克帕特、粤潮、大红鹰、长发

10_副本.jpg

同上:金尼斯、崇尚、荣信、卡尼尔、恒通达、东姿、陶都、华明

11_副本.jpg

捐款潮州市集德福利会,支持潮州市公安局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牧野、COCO、樱井、东姿、欧箭神

12_副本.jpg

宣传突出贡献奖:中洁网、厨卫资讯

颁奖结束后,古巷陶瓷协会举行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大会表决通过古巷陶瓷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及选举办法和计监票人名单,经过到会251位会员投票选举,潮州市牧野陶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克平高票当选连任古巷陶瓷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陈定鹏为秘书长,陈立忠为监事长、苏俊浩和邱树钿为监事,以及梦佳、欧美尔、安彼、康纳等41家企业为常务副会长单位。

13_副本.jpg

监事长陈立忠监票并宣布选举结果

14_副本.jpg

古巷镇党委书记杨镇荣为当选会长陈克平颁发荣誉证书

15_副本.jpg

会长陈克平为当选秘书长陈定鹏、监事长陈立忠、监事苏俊浩和邱树钿颁发荣誉证书

选举结束后,古巷陶瓷协会第三届会长陈克平发表“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将古巷卫浴事业推上新台阶”的讲话。新一届协会将紧紧围绕“一个中心”和“三个平台”开展工作,努力建设建设古巷卫浴中心、质量技术平台、信息交易平台和知识产权平台;增进团结,形成合力,最大限度地发挥协会的优势,发挥协会在行业发展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热情为企业服务,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做好行业管理工作,为行业的发展发挥更大的有效力量;倾力奉献,为企业和社会多办好事实事共同驾驶古巷卫浴这艘大船,驶向更加美好的彼岸,为实现新跨越而努力。

16_副本.jpg

会长陈克平发表讲话

最后,古巷镇党委书记杨镇荣发表讲话。杨书记充分肯定了古巷陶瓷协会从规范运作、能力建设、发挥作用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陶瓷协会是我镇陶瓷行业的代言人,对外起到沟通、联络、谈判的作用,对内有着规范市场竞争、引导产业发展的作用,对保护地方产业和推进产业升级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作用。杨书记就开展好协会工作强调:一是希望协会发扬成绩,不断开拓进取;二是进一步健全协会的运作机制;三是强化协会的服务功能;四是各村、各职能部门对陶瓷协会的工作要给予足够的关心和支持,促进协会有效开展运作,使协会能最大限度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为古巷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17_副本.jpg

古巷镇党委书记杨镇荣发表讲话

18_副本.jpg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伴随着相机拍下纪念性的合影时刻,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新的一届,古巷陶瓷协会将以十九大“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为主题,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新标准,努力提高产品质量;贯彻落实国家政策,推动环保生产;利用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平台,积极开拓经销合作渠道;组织企业到国外商务考察,力争让品牌走向世界;主动适应社会发展,推动企业的生产设备改造;加大力度进行维权,推动企业品牌建设;继续加强协会建设,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