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马桶怎么安装?马桶安装步骤
2019-01-17 17:26:00 作者:DALUN 来源:中洁网 5.5w 0 65

  选购好马桶后,绝大部分的人会直接预约安装师傅上门安装,其实对于马桶怎么安装这种从来没做过事情,想一想很难,但只要做起来,就会发现那是相当的简单。跟着小编来,相信看完这篇文章,你可以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

6004001.jpg

  马桶怎么安装第一步

  确定好马桶的坑距后,根据不同马桶的高低情况,将地排口管道锯到符合马桶下水口的高度。记得高度一定要适合马桶的高度,否则会出现马桶松动或者密封不严实的情况。

  将地排口的高度确定了以后就可以将马桶扛过来放上去了,不过在扛过来放上去的时候,记得将法兰套上,法兰可以有效保证马桶排污下水口与地面排污管道的完美契合,中间不会有缝隙导致返水,漏水,臭气上涌等情况。值得注意的是,一定不要将法兰装反了,开口大的那一面对着马桶下水口,开口小的那一面,面对地面排污口,整体呈现出一种下小上大的样子。

16003426.jpg

  马桶怎么安装第二步

  马桶安装上去之后,用力压紧密封圈,之后晃一晃,检查马桶是否水平。如果有晃动的情况,检查一下马桶下水口的法兰是否安装正确,与地面排污口和马桶排污下水口是否契合,没有的话感调整一下;之后若是还会晃动,检查看看地面是否水平,可以找一些稳固东西垫一下,直到确定好马桶水平,然后打上玻璃胶,中间不要有断开的情况出现,尽量保持打上一圈,防止异味上涌。很多人的卫生间会臭,除了地排不好之外,这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t01eb6b4a597ddd55e8.jpg

  马桶怎么安装第三步

  确定好马桶后,就可以开始着手准备安装其他的配件了。将马桶水箱连接上软管,将软管与进水阀连接在一起。在此过程中,不要忘记加上密封圈和过滤网。

  如果该马桶是智能马桶,那么进水阀门应该换成三通进水阀门。

6361972706580146949807646.jpg

  马桶怎么安装第四步

  最后就是检查的阶段了,打开所有开关,尝试一下冲水的效果,可以多冲几遍,即是检验马桶安装的成果,也是将新马桶的和管道离得一些脏物冲洗的过程。在此过程中,多注意有没有渗水漏水的情况,比如在进水阀这个地方。

U6658P746DT20121228141922.jpg

  小结:简单的三四个步骤,就可以完成马桶盖的安装过程。不过在安装过程中,建议有个人过来帮你一下,搭把手,因为马桶还是很重的,并且陶瓷也经不起磕碰,因此要注意轻拿轻放。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