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高宝厨卫:这个冬天,你的浴室要够“色”才好

高宝厨卫:这个冬天,你的浴室要够“色”才好

时间:2019/01/17 15:53:00 来源: 编辑:陈雪欣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浴室是一个神奇的所在,在洗去一身疲惫的同时,心情也随之开朗了不少。可能在大多数人的眼里,浴室的风格不是索然无味的黑白灰就是冷冰冰的大理石,其实浴室也是可以多姿多彩的。尤其是在冬天,给浴室加上点“色”,郁闷也会一扫而空。

1_副本.jpg

  01温暖的金茶黄

2_副本.jpg

  型号:GF-L1826H-105 如果你有一个宽敞明亮的浴室,或者你想从视觉上让冬天不再寒冷的话,那么你可以选择一款金茶黄的浴室柜。金茶黄的温暖朴实,很容易让人感到愉悦和放松,让浴室在视觉上升温了好几度,每天早晚梳妆洗漱都能看到一抹暖色,这个寒冬好像也不那么冷了。

  02醉人的落霞红 

3_副本.jpg

  型号:GF-L1871S-100 该款浴室柜采用水曲柳原材制成,防腐防潮,结实耐用。台面采用天然进口大理石索菲特金石材,整体感、实用性极强,便于清洁;人性化的导流边和红色的半封闭漆设计, 保护木质部分不被浸水和损坏。落霞红的颜色使卫生间充满浓郁的古色古香,更具艺术感,给您带来简单,惬意的舒适生活。

  03亮丽的中国红+高雅白 

4_副本.jpg

  型号:GF-G18112A-80 镜柜侧边柜,安装牢固,可以摆放一些常用的日用品或洗漱用具,十分方便,也留给您更多自由发挥的空间,采用高亮白+中国红其抽象的现代艺术表现力给人高雅清爽、轻快活泼的感觉。

  04纯净的奶黄色 

5_副本.jpg

  型号:GF-L1872X-90 镜柜整体温润有型,简单艺术的设计,使卫生间古典中透着简易美,给您带来优美惬意的舒适生活,温暖纯净的奶黄色在安静中透露着华丽的气质。

  这个冬天,高宝厨卫让你的浴室“够色”更有年味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