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居然大咖空降伽蓝公司,解密时代趋势

居然大咖空降伽蓝公司,解密时代趋势

时间:2019/01/17 10:32:00 来源: 编辑:蒋雅萍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打造高品质,树立良好品牌形象,用产品说话。为更加深入了解伽蓝公司,1月16日,伽蓝公司迎来居然之家集团招商运营部雷辰总一行视察指导,双方就招商运营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1.jpg

作为家居建材领域的大咖,居然之家集团领导此次莅临伽蓝公司考察指导,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双方的了解与认识,为双方未来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和沟通渠道,也寄予了伽蓝公司与居然之家共谋发展的厚望。

 

在伽蓝公司副总经理高恒的陪同下,居然之家集团领导一行不仅参观了艾素展厅,且在会议上,伽蓝公司董事长张爱民和副总经理高恒做了关于伽蓝公司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的汇报,使居然之家集团领导对伽蓝公司的发展历程、愿景以及实力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并针对市场布局、营销规划、业态发展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度沟通。并就今年市场整体发展形势,结合具体的项目实施以及市场开发、布局情况,双方进行了热烈讨论。

6.JPG

居然之家集团领导对于伽蓝公司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伽蓝公司与居然之家的强强联合必将得到更深层次的优化。

“1+1>2”合作双赢成为时代选择,好资源、好产品搭载好平台,伽蓝公司必将在现有的基础上实现跟店率的快速增长,积极推动联合营销,为双方合作掀开一页崭新的篇章!

创建于2004年,以实木浴室柜为主打产品向整体实木家具发展的品牌。目前伽蓝企业旗下有“心海伽蓝”、“雅颂”、“简艺”、“宜丹”、“瑞致”、“心海伽蓝整木家居”六大品牌。 被誉为中国浴室柜第一品牌,在行业处于领先的地位,连续9年销售量遥遥领先,企业拥有领先的生产线和设备,领先的人才和技术,多达34道工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