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德国唯宝|奇浴美学,开启一场“镜浴”之旅

德国唯宝|奇浴美学,开启一场“镜浴”之旅

时间:2019/01/16 22:20:00 来源: 编辑:陈雪欣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光会影响人的心情吗?一定会!无论是光色、色温还是闪烁,都会对人的心灵产生“魔力”,不适的灯光让人倍感紧张疲劳,合适的灯光则仿佛上帝之手般,有着疗愈的神效。

  浴室作为家中的“度假圣地”,不仅仅是满足功能的需求,也同样是个人放松的独享空间,所以浴室灯光要舒适,不要局促。

4_副本.jpg

  作为浴室的灯光专家,唯宝仅用一面“魔镜”,便能完美解决所有的灯光难题。

  福朗系列镜子

5_副本.jpg

  随心切换的LED灯光效果,让浴室空间变得性感起来,空间所有灯光皆可遥控,给你完整的沐浴体验。暗藏蓝牙功能,仿佛置身一场美妙的私人音乐会。

6_副本.jpg

  艾修斯系列镜子

7_副本.jpg

  当镜面遇上实木,恰似先锋撞上优雅,每一个角度和圆弧,都有鲜明的美学魅力。木与圆皆凝聚自然的浑然天成,让浴室空间成为独一无二的杰作。

8_副本.jpg

  麦尤系列镜子

9_副本.jpg

  从暖白光到冷白光,可控的LED创新照明技术,完美适应你的不同需求,明亮的镜面开启全新卫浴空间。

10_副本.jpg

  美图思系列镜子

11_副本.jpg

  无论你的浴室面积大小,多种宽度选择皆可轻松融入,镜面灯光黑科技 — 节能LED技术,照亮你的魅力。媲美专业级的高性能音响,让音乐如水般环绕你身边。

12_副本.jpg

  既能打造舒适的浴室灯光,还能照亮生活中的细节之美,踏上一场唯宝的“镜”浴之旅,惊喜永无止“镜”。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