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科勒Kohler厨房,照见生活的模样

科勒Kohler厨房,照见生活的模样

时间:2019/01/16 21:19:00 来源: 编辑:陈雪欣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我每天四处奔波,从早到晚。回到家,最开心最开心的就是能做一顿好吃的。看着你吃的样子,这个是我能够给你的,最简单、最基本的幸福。——《麦兜响当当》

1.jpg

  现在外卖和各种餐馆的发展,为人们除去买菜、洗菜、切菜的辛劳,也不用忍受油烟、污渍、油腻的折磨,落座开饭,吃完离桌,导致很多人已经失去了亲自烹饪的兴趣,厨房也变得冷冰冰的。人们常说,“厨房里的烟火气,照见的是幸福的模样。”经常开火的厨房,总能把家里烘的暖洋洋的。

2.jpg

  锅碗瓢盆的声响,冒着烟的热菜,填满屋子的饭香,还有一家子的欢声笑语,每一段日子都过得热气腾腾。

3.jpg

  一日三餐话生活,厨房里蕴含着的不仅是每一餐饭诱人的香气,还有那个一人择菜一人洗米的正午,透着油味的围裙,沾着蛋液在锅里翻滚的鸡翅,攥着筷子目不转睛的孩子。涵盖了一日三餐的厨房,是家长里短在细密绵长,是温暖与幸福在生根发芽。

4.jpg

  如果给你一个干净整洁方便快捷的厨房,你是否想要下厨烹饪爱的晚餐?

  科勒厨房之洛琦

  一日之计在于晨,美味总是能唤醒一天的精气神。麻利地上锅开火,做一顿营养早餐。煎两个爱心荷包蛋,再热一壶牛奶,煮一锅浓稠的燕麦粥,香气扑鼻迎接早晨的日光。

5.jpg

  洛琦具有新古典主义的简约与优雅,在其纵向排列的线条中,蕴藏着中世纪独有的纯粹与端庄。

6_副本.jpg

  厨电内嵌的设计将电器巧妙隐藏,得体而不显杂乱,使用也更加安心。精心配制的吸塑膜压门板,具有耐划耐污防褪色的特性,让厨房保持崭新的模样。

7_副本.jpg

  康巍

  正午,外头日光正好,屋内正热火朝天。已经煮熟的米饭冒着阵阵香气,捣好蒜泥再切几段小葱,一并放入油锅中爆香,随后倒入备好的菜肉,香气扑鼻,唤醒食欲。

8.jpg

  康巍系列融合了康巍小镇的海滨自然风光,以白与灰的对比融入中世纪的英伦风情,独具现代复古的浪漫。

9.jpg

  康巍充分利用了地面空间,精心设置了多个储物柜,让收纳变得更加得心应手。还设置了低轴地柜,层层柜子高低错落,增加了橱柜空间,也为分类摆放提供便利。

10_副本.jpg

  梁志天

  夜幕降临,寒气侵袭却被厨房的热汤逐个击破,室内瞬间便充满了香甜的汤汁气味。一边搅拌,一边将切好的配菜加入汤里,翻滚的汤水由淡变浓,尝一口,鲜美至极。

11_副本.jpg

  梁志天线条简单,却气度不凡。线条串联起精巧的布局规划,勾勒出奢华质感。

12.jpg

  新颖的全隐藏式设计,罕有地将客饭厅的装饰性物料引进门片上,更让厨房与客饭厅在设计上相互融合。梁志天系列从国人的生活习惯出发,将人性化与功能性集于一体,赋予厨房烹饪与社交的全新使命。

13_副本.jpg

  科勒厨房,用心做厨房,让厨房和生活,都是幸福的模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