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便圈垫=卫浴神器?卡丽带你一探究竟

便圈垫=卫浴神器?卡丽带你一探究竟

时间:2019/01/15 17:08:00 来源: 编辑:陈雪欣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寒冷的冬天,许多家庭都会选用舒适又温暖的便圈垫装饰马桶,美化厕所的同时也提升了如厕体验,让你的PP不再冰冷~只是,便圈垫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毛茸茸的布面上容易藏污纳垢,滋生细菌。要想轻松搞定便圈垫的清洁工作,小卡这里有妙招!

1_副本.jpg

  日常清理小贴士

  小编温馨提示,便圈垫与你的皮肤亲密接触,记得勤换洗,常消毒呀!清洗座垫的频率尽量保持每周一次,若家中有客人来访,需当天清洁;不慎弄脏座垫时,也要及时清理或换新,避免产生异味。

2_副本.jpg

  杀菌防霉小措施

  便圈垫长期放在环境潮湿的卫浴间容易发霉,滋生细菌。大家在选购时要尽量选择价格相对高、品质好、更耐用的便圈垫,并准备几个替换使用。平时不用时多拿出去晒晒太阳,起到杀菌消毒的作用。

3_副本.jpg

  温暖贴心小法宝

  传统套式便圈垫容易弄脏,需要及时清理,比较麻烦,可选用粘贴式便圈垫代替。它覆盖面小,不容易残留污渍。采用特殊粘贴方式,拆下清洗也不影响二次使用。粘贴式便圈垫符合现代人的生活理念,方便卫生。

4_副本.jpg

  粘贴式便圈垫虽好用,但始终是传统御寒方法,还是有些麻烦呀~不如试试卡丽维纳斯一体化智能座便器,上述问题统统解决,一招帮你摆脱寒冷!维纳斯一体化智能座便器座圈加热功能设有多个档位调节,可根据你的需求,随心调节喜欢的温度。让你的PP不再感受冬天里的冷热温差,每一次如厕都被温暖包围。此外,这款冬日“神器”贴心设计了脚踢翻盖冲水功能,自动冲水,省时省心,带给你温暖便捷的浴室体验~

5_副本.jpg

  这个冬天别再用传统方式御寒啦!卡丽带你开启全新的冬季如厕新体验,让你享受更舒适温暖的卫浴生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