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选购锦囊 >  正文
电热水龙头还真的不一定安全,除非有这个保障
2019-01-15 14:59:00 作者:sunna 来源:中洁网 3.5w 0 81

  电热水龙头价格实惠,而且安装要求也很简单,所以会是很多家庭的首选。不过在购买时,不免心里也是会犯嘀咕的,这种水龙头使用时是否安全,不会产生漏电危险?水能够导电,这个是非常严重的问题。

u=674482140,2298325170&fm=26&gp=0.jpg

  电热水龙头的工作原理

  在水龙头内部设置加热腔和电器控制腔,在腔内设有加热电路和加热管,加热管连接在加热电路上,利用2000-3000W的大功率,打开水龙头经过加热管3-5秒即可出热水。加热电路内一般都设有电器开关,与绝缘水压开关末端连接,通断水电,内设有温度控制器和防干烧装置,还可设有漏电保护开关。

640.webp.jpg

  电热水龙头安全吗?

  电热水龙头原理简单,所以市面上混杂了很多牌子的电热水龙头,而安全的电热水龙头是需要经过50项左右的相关测试的,如果只是一个可以达到加热的水龙头显然是不安全的。所以在选购时一定要有3C认证的电热水龙头。

  安全的电热水龙头内部装有在防止器具内部压力过高情况的压力释放装置。如果没有这个装置,一旦内部压力过大,就会有爆炸的危险。

  只要你选购的是正规的电热水龙头,它们采用了光瓷技术,光瓷技术采用的特殊材料既能减少普通金属材料的电损耗,而且更为重要的是对人体的安全起到了重要的保障,光瓷技术不同于普通电热加热器,经专家测试,即便暴露在水中,也不回造成漏电事故,还有漏电保护插头的应用,双重保护。 因此来说 电热水龙头还是很安全的。而且一款安全的电热水龙头也仅需200-300元左右,有什么理由不选购有安全保障的呢!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