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点>中洁周报:骊住旗下卫浴产品涨价,最高涨12%;西门子与海鸥住工...

中洁周报:骊住旗下卫浴产品涨价,最高涨12%;西门子与海鸥住工签署《技术协助协议》

时间:2019/01/14 10:40: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黄哲敏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泛家居快讯】

中洁播报.jpg

  骊住宣布旗下卫浴等产品涨价,最高涨12%

  骊住宣布自2019年4月1日起上调部分产品的建议零售价,涉及卫浴、厨房、门窗、地板等多个品类,涨幅1%-12%。2018年多家卫浴企业因生产成本上涨导致利润下滑,有企业表示会将成本压力转移给消费者,2019年第一波涨价潮一触即发。    据公告,卫浴产品方面,部分浴缸涨3-12%,部分马桶及浴室配件涨3-8%,部分浴室柜及洗手台涨2-5%,部分整体浴室涨1-7%。

  西门子与海鸥住工签署《技术协助协议》

  为了建设精益化、自动化及数字化工厂,合理规划广州海鸥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海鸥有巢氏整体卫浴有限公司的新工厂整体布局,海鸥住工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签署了《技术协助协议》,旨在利用西门子在电子电气、机械工业领域业务流程自动化和流程数字化规划的特殊专有技术领域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为浙江海鸥有巢氏建设浙江嘉兴百步镇总部园区数字化工厂规划提供技术协助。

  中洁网潮州分公司荣获2018年度突出贡献奖

  2019年1月10日下午,以“坚定信心,创新发展”为主题的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2019潮州迎春团拜会暨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2018年会在潮州市迎宾馆隆重举行。会上,潮州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对2018年为推进潮州卫生陶瓷行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表现突出的行业媒体授予荣誉奖项,中洁网潮州分公司荣获“2018年度突出贡献奖”。

  涨价函刷屏卫浴朋友圈:恒洁、东鹏、安华、欧派、科勒要涨价?

  自开年以来,涨价的话题就一直不断,但没有一次涨价的“呼声”这么高:恒洁、东鹏、安华、欧派、科勒、尚高……上百家企业发出了涨价函!上面有的“涨价通知”盖的是公司的公章,有的盖的是经销商的公章,有的甚至没有盖章。记者在求证中了解到,有的“涨价通知”并非是公司总部发出,可能是部分区域的代理商,在年底冲量的时候,为了营造紧张的气氛,捏造出来的“空炮”。不过,也有表示,虽然目前公司还没有统一对产品进行调价,但按目前的市场形势,明年涨价是大概率的事情。

  福建泉州:支持德化“互联网+陶瓷”等项目

  1月9日,泉州日报摘登泉州市市长王永礼在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在其2019年的工作目标任务中提及,将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市,支持陶瓷阀芯组装机等重大专项研发。大力发展新产业新经济,支持德化“互联网+陶瓷”等省级链条化试点项目,打造3个以上行业领域工业互联网示范平台。

【数据解读】

  居然之家拟借壳上市,武汉中商拟收购其100%股权

  居然之家要借壳上市了!1月10日,武汉中商停牌,筹划针对居然之家新零售的重要收购。武汉中商1月9日晚公告称,按照控股股东武汉商联集团与居然控股达成的协议,上市公司将收购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简称居然新零售)的100%股权。武汉中商将停牌不超过五日,以披露具体的重组预案。居然控股为居然新零售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汪林朋。收购完成后,居然控股将成为上市公司股东。武汉中商市值仅16.9亿,这也意味着收购完成后,居然之家将借壳上市,汪林朋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天津市抽检15批次马桶商品 受检项目均合格

  1月8日,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发布建筑及装饰装修材料质量抽检公告。据公告,本次对标称广东、福建等2个省的11家企业生产的15批次马桶商品开展质量抽检,受检马桶质量指标全部通过此次质量抽检。受检商品商标分别为箭牌、恒洁、联塑、辉煌、九牧、朝阳、科勒法恩莎澳斯曼华艺、安华。  ——中国质量新闻网   智能马桶迎整体发展,合格率提升至94.3%  本周内,市场监管总局官网通报了2018年智能坐便器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情况。本次共抽查70批次产品,其中66批次合格,合格率94.3%,在去年的基础上再提升3.1个百分点。本次抽查的70批次产品涉及65家企业,囊括市面上几乎所有主流品牌。其中,九牧、恒洁、惠达、东鹏、法恩莎、家家卫浴、欧派卫浴、日丰、安华、梦佳、帝欧、瑞尔特便洁宝和成、骊住、杜拉维特、科勒、松下等主流品牌的66批次产品均合格,整体合格率达到94.3%。在65家企业中,跟踪抽查到48家,占本次抽查企业总数的73.8%。其中,跟踪抽查到上次抽查不合格企业5家,5家企业本次抽查合格;跟踪抽查到上次抽查合格企业43家,有2家本次抽查不合格,有41家本次抽查合格。

【企业动态】

  科勒在2019 CES上展示全新云境智能厨卫系统

  日前,2019 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揭开序幕,科勒云境智能厨卫系统再度参展2019 CES。据了解,科勒在此次CES上展示的全新产品,不仅增强了科勒云境系统及其所覆盖的产品性能,还在展会上展示了科勒维亚光感套间,包括智能马桶、浴缸、浴室镜、浴室家具台盆等多个产品。科勒维亚光感套间同样搭载科勒云境,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自动感应、遥控器或者APP预设等操作,对整个套间的产品灯光进行调节和控制。维亚光感套间还支持根据人体的作息规律,自动调整灯光的亮度和色温,提供最适合的使用组合,达到灯随人动,光随时变。科勒亦在展会上正式揭晓与全球领先照明品牌--昕诺飞Signify的战略合作,通过昕诺飞的API技术来实现全浴室灯光的智能化。科勒维亚光感套间,将在2019年于中国正式发布。

  九牧董事长林孝发入选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

  日前,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正式向九牧董事长林孝发颁发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入选证书,林孝发入选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领军人才。

  “FRAE福瑞”更名为“FRAE菲瑞”,携德国品质惊艳亮相

6368256444165095974040921.jpg

  2018年1月7日,“FRAE品牌升级发布会暨VIP经销商峰会”在珠海盛大召开。据悉,为更好地为全球用户提供智能、高端、极致、舒适的卫浴体验,配合FRAE国际智能高端的品牌定位,福瑞将FRAE的音译汉字商标“福瑞”升级更名为“菲瑞”,“FRAE菲瑞”将作为中山市福瑞卫浴设备有限公司的主力卫浴品牌。

  辉煌卫浴2019年中国区营销高端峰会召开

  1月6日-7日,辉煌卫浴2019年中国区营销高端峰会暨青创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南安辉煌水暖集团总部盛大举行。本次会议以“新营销 赢市场”为主题,邀请全国经销商代表共聚南安,总结30年辉煌历程,规划部署2019年。会上,辉煌卫浴与央视、合一咨询、中洁网分别签署了2019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

  安华卫浴获2018年度消费口碑品牌重磅!

  1月9日,“2019美好生活设计者峰会暨消费产业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佛山枫丹白鹭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旨在对2018年的电子、家居、时尚、亲子和设计等领域的消费趋势作出整体回顾,评选出当中影响消费者的优秀品牌,为品牌树立信心,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为行业发展做参考,启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好品质带来好口碑,此次峰会特将2018年度消费口碑品牌奖授予被消费者认可的好品牌——安华卫浴。多年来安华卫浴一直秉承“安华用心,感动你我”的服务理念,推行并深耕“感动365服务”,不仅为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更是要超越用户的期待。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