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新闻动态>为潮州厕所革命捐建公厕企业荣获“行业标兵 特别贡献”荣誉称号

为潮州厕所革命捐建公厕企业荣获“行业标兵 特别贡献”荣誉称号

时间:2019/01/11 16:05: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2019年1月10日下午,以“坚定信心,创新发展”为主题的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2019潮州迎春团拜会暨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2018年会在潮州市迎宾馆隆重举行。

本次年会围绕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展开,着重分析过去一年潮州及全国卫浴产区发展现状,寻找产业转型升级之路,展望行业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190111150013_副本.jpg

2017年,梦佳恒洁四通非凡翔华统用六家知名企业为潮州市政建设捐建公共厕所,该项目建设已于2018年完成,建成的公厕分别位于:

梦佳:潮州市西湖公园公厕

恒洁:潮州市潮枫路公厕

四通:潮州市人民广场公厕

非凡:潮州市西湖河头、潮州市下水门公厕

翔华:潮汕高铁站、古巷镇政府、古城区高华里与头亭巷公共配套设施

统用:潮州市下水门公厕

年会上,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授予这六家企业“行业标兵 特别贡献”荣誉称号,以表彰他们为潮州厕所革命做出的贡献。

图片2_副本.png

感谢以上企业积极践行厕所革命,助力潮州作为旅游城市的文明建设,为我市的进步与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潮州厕所革命的持续推行,需要更多像他们这样有能力、有责任的各界人士的支持。中洁网也将继续报道“厕所革命”的相关动态,传播健康文明的如厕方式,助力大众提升生活品质,建设美好家园。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