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新闻动态>为潮州厕所革命捐赠卫浴产品企业荣获“支持市政建设、热心公益事...

为潮州厕所革命捐赠卫浴产品企业荣获“支持市政建设、热心公益事业、争当行业标兵”荣誉称号

时间:2019/01/11 15:05: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2019年1月10日下午,以“坚定信心,创新发展”为主题的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2019潮州迎春团拜会暨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2018年会在潮州市迎宾馆隆重举行。

本次年会围绕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展开,着重分析过去一年潮州及全国卫浴产区发展现状,寻找产业转型升级之路,展望行业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190111150013_副本.jpg

2018年,安彼澳丽泰高象民洁欧美尔统用植如恒洁名流唯雅妮舒曼亚陶东姿世冠威贝斯特共15家知名企业响应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关于潮州厕所革命的号召,为潮州市捐赠一批卫浴产品,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进一步改善城乡居民环境卫生条件,支持潮州市城乡文明建设。

年会上,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授予这15家企业“支持市政建设、热心公益事业、争当行业标兵”荣誉称号,以表彰他们为潮州厕所革命做出的贡献。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感谢以上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以善举铸就和谐社会,为支持潮州市城乡文明建设的无私付出和贡献,我市的进步和发展,因有你们的参与而大放异彩。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