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点 >  正文
中洁网潮州分公司荣获2018年度突出贡献奖
2019-01-11 14:31: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72

2019年1月10日下午,以“坚定信心,创新发展”为主题的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2019潮州迎春团拜会暨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2018年会在潮州市迎宾馆隆重举行。

本次年会围绕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展开,着重分析过去一年潮州及全国卫浴产区发展现状,寻找产业转型升级之路,展望行业美好未来。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对2018年为推进潮州卫生陶瓷行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表现突出的行业媒体授予荣誉奖项,中洁网潮州分公司荣获“2018年度突出贡献奖”。

微信图片_20190111135417_副本.jpg

中洁网潮州分公司自2011年成立以来,积极践行媒体使命,助推行业正向发展,支持行业举办各类专题会议,依靠强大的专业技能和行业资源,帮助潮州企业捕捉一手资讯,分析市场动向,与潮州产区近200家企业成为合作伙伴,在卫生陶瓷行业发展中与企业密切联系,协助企业提升品牌形象宣传及推广,时效性高,报道深入,针对性强,受到业内人士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本次荣获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颁发的“2018年度突出贡献奖”,是协会及行业对我们的认可和鼓励,新的一年中洁网潮州分公司将继续坚守媒体职责,跟随时代的变化发展做出改变创新,以更加专业的工作表现为卫生陶瓷行业的进步发展添砖加瓦,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