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喜报:尚典卫浴首家自营店在郑州北龙湖居然之家盛大开业
2019-01-10 16:02:00 作者:张丹丹 来源:中洁网 0 76

    2018年12月30日,尚典卫浴郑州北龙湖居然之家自营店盛大开业,来自尚典卫浴公司高层及郑州周边经销商见证了开业的活动。随后,尚典卫浴又传来好消息,在2019年1月1日,尚典卫浴启动中部运营中心,为尚典进一步在中部卫浴市场的发力提供更好的支撑。

    据介绍,北龙湖居然之家店是尚典卫浴在终端市场的首家旗舰店,专卖店面积超392平米,紧邻美标等国外大牌,与80家左右的国内外知名品牌同台竞技。虽然与如此多的品牌竞争,压力一定会变大,但对尚典而言,这样的经营模式他们早有规划。

    尚典卫浴销售总监胡明介绍,此次郑州旗舰店的开业,标志着尚典向品牌化路线的进一步进发。一直以来,尚典卫浴都将产品品质更佳及经销商服务做得更好而努力。在新开业的专卖店中,尚典卫浴以整体卫浴的形象向同行及终端消费者展示,样品包含智能马桶、浴室柜、花洒、浴缸、淋浴房等全品类的产品。

    开业活动的当天,尚典卫浴组织了一场热闹的活动。活动现场不仅有尚典的吉祥物与过往的消费者亲密互动,更有远道而来的经销商参观与洽谈业务。胡明说:“自营店的设立,其实不仅仅是增加对产品的销售渠道,更多的是在品牌形象及宣传上发力。”这也为尚典在2019年的发展创造了更多有利的外部环境。

    佛山市尚典卫浴有限公司成立2009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整体卫浴企业。目前公司拥有两大陶瓷产业园区,一个塑料配件产业园,一个浴室柜生产园区,一个花洒五金配件生产园区共五大生产园区,年产600万件(标准件)。公司自创建以来以追求行业领先的研发技术、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打造出精湛设计和卓越完美的组合产品为企业的追求。

    在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快速发展,已成为设备齐全、管理规范的标准化整体卫浴生产企业。公司生产的产品出口远销欧美、非洲、东南亚几十个国家,国内有300多家销售网点和服务机构几乎覆盖全国所有大中型城市。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