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品牌解读:受邀录制《天天向上》,浅析“国民卫浴”维卫圈粉逻辑...

品牌解读:受邀录制《天天向上》,浅析“国民卫浴”维卫圈粉逻辑

时间:2019/01/10 14:36:00 来源: 作者:黄哲敏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从1到100,是复制与叠加

  从0到1,则是变革与颠覆

微信图片_20190109171942.jpg

  1月1日,2019年开年之际,作为台州制造名片代表,维卫智能马桶总经理--金诚宇受湖南台王牌栏目《天天向上》邀请,出镜节目,为广大国民介绍台州智能马桶。

  近年,卫浴品牌上综艺节目并非少见,众多卫企挥斥重金,铆足气力竞相与王牌综艺合作,无非求借势借力,是常规的“蹭流量”的品牌营销打法,看似光鲜亮丽,实则收效甚微。而今,维卫智能则是从主动为“受邀”,其背后的事实逻辑,则在于维卫本身的品牌IP具有高流量属性。

微信图片_20190109171952.jpg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形容对维卫的品牌印象是行业共识。维卫向来秉持对“人无我有 人有我精”品牌经营的核心要义,从“0”至“1”的品牌壁垒的自我打造,实现了无可复制的品牌影响力和流量制造体。以技术、智能、精工研发出中国卫浴无数个行业第一,继而成为台州制造的中流砥柱,谈台州制造,必提及维卫智能马桶,其在行业和国民卫浴地位无可撼动。因此,《天天向上》盛情邀约中国最具幸福城市--台州企业家代表,维卫智能马桶无疑成为不二之选。


  台州名片,中国骄傲

  狂拦无数“第一”的技术狂魔

  “自品牌创立至今,维卫一直努力改变国人如厕观念,提高国人如厕质量,提升国人健康水平,希望国民认知中国自主智能马桶的优越性。”“现在很多人出国带一个马桶盖回来,其实中国人自主研发的产品不比任何国家的差,而且更适合中国人。”金诚宇在节目内外,多次提及维卫品牌的美好愿景。

  台州作为中国智能马桶的发源地和主要生产区,肩负着发展中国智能马桶产业的重担,任重而道远。而维卫作为第一批研发生产智能马桶、并且掌握其核心技术的台州本土企业,更要责无旁贷地鼎力支持!

QQ图片20180509182410_副本.jpg

维卫智能马桶产品

  作为台州制造的明星企业,维卫多年来用无数个“第一”印证品牌实力:1995年,成功开发出国内第一台智能便盖,开创国内智能卫浴全新时代;2003年,成功研发了国内第一台一体化多功能智能马桶;2013年,成功推出新一代高端无水箱智能马桶,再次颠覆了行业传奇;2015年,首创新型直排冲水系统,彻底解决水压水流问题困扰…不仅如此,维卫还先后荣获了《国家级智能便盖新产品》《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证书》等20多项荣誉,申请获得“节能环保”“实用新型”“外观设计”等80多项科研成果和发明专利,参与了《座便洁身器》行业标准的起草编制,成为不折不扣的行业先驱和台州制造名片。

  G20峰会官方认可;

  央视、高铁权威媒体的至爱品牌

  赢得盛誉无数的维卫,从无至有,收获的不仅仅是核心技术的绝对优势,更是打造了维卫智能马桶超级流量体,90年代初,维卫第一台智能便盖的面市,便已引发众多同行,乃至全球知名卫企一一慕名而来,上门讨教智能马桶的研发核心技术,一时之间风声大作,那时的维卫便已圈粉无数;2015年吴晓波的一篇热文,将大家视线引至智能马桶盖的同时,也为国民维卫制造的智能马桶媲美日本TOTO、松下等知名企业而惊叹不已,再次引发全民关注;2016年9月,带领中国智造亮相杭州G20峰会 作为“台州元素”代表之一的智能马桶成为G20峰会贵宾下榻宾馆中的必备卫浴产品,更将维卫智能马桶的精工品质、智能科技立体形象作为一张明亮的中国名片,响彻全球。

timg.png

  随后,央视《对话》等权威媒体平台接连抛来“橄榄枝”。

  2017年1月,央视二套《对话》栏目“一只马桶引发的产业革命”,维卫代表台州制造企业之一,探讨中国智能马桶的崛起之路;2018年5月,携手央视王牌栏目《消费主张》,在CCTV—2黄金时段亮相,面向全国的电视观众进行新一轮强劲的品牌推广和宣传,实现品牌再度升级。央视是品牌传播的至高平台,中央电视台优势体现在入户率收视率等方面,更体现在影响力和权威性上,因此对品牌上的择选尤为慎重,维卫多次登陆央视,充分彰显维卫作为中国智能卫浴的民族品牌标杆,以匠心技术、品牌魅力、雄厚实力获得了央视平台的实力认证。

图片4.png

  【中洁观察】

  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作为一档国民喜爱的综艺栏目,以喜闻乐见,轻松愉悦的节目气氛,为国民创造无数欢乐。而维卫品牌之所以能够作为台州唯一的制造企业登陆栏目,除了其众多“第一”技术加持,更在于胸怀天下,兼济苍生的企业家心胸,将智能、便捷、节约的卫浴空间带给全国观众朋友,打造国民耳熟能详的中国智能马桶知名品牌,是举国上下“国家大爱”与“家庭之爱”的共同诉求!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