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唯宝专享 | 新朋旧友喜相逢,共襄“瓷”旧迎新年

唯宝专享 | 新朋旧友喜相逢,共襄“瓷”旧迎新年

时间:2019/01/10 10:11:00 来源: 编辑:陈雪欣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新年是一个重要的时刻,珍藏过往的同时,更要把新期盼寄于未来。2019年的“红“运,从厨卫开始。玫瑰圆舞曲系列、奢华中东系列与咖啡俱乐部系列餐具,这几抹明艳的“唯宝红”,你一定不能错过!

  玫瑰圆舞曲系列

  明媚的玫瑰,嵌进玫瑰色的金边里,璀璨的白色,流动于骨瓷的纹理中。一暖一冷,互为映衬,优雅精致,别具匠心。

  撩人的玫瑰色沉淀在杯底,映红了剔透的玻璃,像是微醺的脸庞,含苞待放。

  奢华中东系列

  华美的东方阿拉伯风韵,尽藏在这套餐具之中。热烈的鸽血红,繁复的几何花纹,彰显着奢华的异域风情。

  混搭上西方线条的明快,繁简相融,创造出独树一帜的东西合璧之风。

7_副本3_副本.jpg

7_副本_副本.jpg

  咖啡俱乐部系列

  用温柔的红铜色和珍珠粉,为瓷面刷上一抹心动,全新的釉面光泽十足。极具现代感,简约而不简单。

8_副本2_副本.jpg

8_副本_副本.jpg

  如果你偏爱高级的素雅,那你一定会偏爱它。

9_副本_副本.jpg

  2019年新旧“朋友”相逢,“瓷”旧迎新的时刻已经到来,不如给你的新年打打气,用一套全新的唯宝餐具,来装点你的新年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