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住宅卫浴空间>看完这些浴室柜效果图,才明白卫生间干湿分离还能这么装!

看完这些浴室柜效果图,才明白卫生间干湿分离还能这么装!

时间:2019/01/09 16:16: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sunna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卫生间太小了,想要把淋浴区和马桶、洗漱区做一个干湿分离好像无法实现。其实干湿分离方法不仅仅是这么一种,把洗漱区整个搬出卫浴间,是可以达到更好的干湿分离效果哦!不信,看看这些浴室柜效果图,你就相信了!

       找一个小角落,切入浴室柜,时尚又实用。日常使用时更加方便了,装修其实也很简单。使用一款高颜值的浴室柜,或者是用色彩去装饰墙壁,亦或是虽然完全隔开了卫生间,但还是和卫生间保持完整的装修风格,也很有意思!

  如果觉得这样摆在外面感觉空间太小了,浴室柜的收纳似乎满足不了自己对于收纳的要求。那么,接下来这些浴室柜效果图可以满足你对于收纳的要求,同时这样放在卫生间外面的浴室柜,对于家庭成员比较多的来说是非常实用,洗漱利用率和卫生间利用率都双双提高。

  有些户型,会有一些比较奇葩的角落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利用起来?那么,就给这些角落安装一个浴室柜吧,可以增加室内空间利用率。这样的浴室柜效果图,小编只想感叹真的很有想法!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