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三亚顶级酒店+恩仕卫浴=许你一个终身之约

三亚顶级酒店+恩仕卫浴=许你一个终身之约

时间:2019/01/08 18:36:00 来源: 编辑:陈雪欣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太平洋温暖的季风和水汽酝酿出的,不仅仅是阳光、海浪与连绵的纯白沙滩,更有值得你穿越大半个地球去感受的那些选址严苛从不让人失望的顶级奢华酒店。三亚,一个被上帝宠溺的地方。

1_副本.jpg

  光影海棠湾

2_副本.jpg

  海棠湾作为三亚五大名湾之一,风光旖旎,却也沉寂静谧。与三亚其他名湾相比,这里没有城市的喧嚣与繁闹,多了原生态的美丽与安宁。十九公里长的海岸线,海天一色,河道如网,绿洲棋布,芳草萋萋。碧海、蓝天、青山、银沙、绿洲、奇岬、河流,一切都尽收眼底。

  艺术红树林

5_副本.jpg

  矗立在三亚海棠湾之滨的红树林度假酒店,造型华丽、优雅,拥有时尚的流线造型,像一艘彩色的帆船扬帆起航。主楼高达126米,主楼概念方案由英国阿特金斯集团设计,楼体由美国ZNA公司担纲,与迪拜帆船酒店一脉相承,被视为海棠湾的新地标。

6_副本.jpg

  一走入酒店就如走进了一个艺术天堂。酒店大堂顶上通过若干个格栅造就了一座光影建筑,彷如充满灵性的精神空间,视野直通海面。伴随海风阵阵,仿佛艺术家们的奇思妙想正在这座帆船之间碰撞。

  酒店29栋台地式设计的泳池别墅拥有全方位海景。别墅会所同时也是禅修堂,禅茶文化也让空间显得更加意境深远。

  艺术化的设计表达贯穿酒店内外。散发着新巴洛克气息的酒店客房走廊由捷克艺术家设计师米兰·西派克(Milan Sipek)设计,他将走廊设计成一道道光的大门,客人到达房间如经历穿越之旅。

12_副本.jpg

  许你一个终身之约

13_副本.jpg

  光影无处不在,艺术气息更是如影随形。滨海的未来塔——婚典礼堂被众多新人视为举办婚礼的最佳选择。占地6800平米的临海户外场地未来塔设有直升机停机坪可一站直达,看起来像圣经中的方舟。白色的玫瑰花、金色的香槟与蓝色的大海融汇成温馨梦幻的王国,彩色的氢气球为新人们开启爱的旅程。

14_副本.jpg

  当回归爱巢,更有风格多变,房型多样的客房供宾客们选择。无论是清新秀丽的海景房,还是高端典雅的别墅,穿梭在这个光影汇集的艺术酒店中,你会发现处处都是恩仕的身影。

17_副本.jpg

  独特优雅的莉娅碗盆,以柔和独特的造型及隐藏式排水设定,诠释出极致、优雅的美学真谛。碗盆可与酒店多种设计风格搭配,呈现出浑然一体的视觉感受。

  身处这样如梦似幻的空间中,每日清晨,耳畔都回响着海浪的节拍,当阳光洒向睡意朦胧的脸,等待我们的将是美好的一天。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理想生活在此刻化为现实。

20_副本.jpg

  温暖的海风吹过发梢,隐约的花香继续在空气中,发酵当明媚的阳光再次抚摸脸颊,日常的烦恼仿佛都烟消云散……许你一个约定:无论身在何方,恩仕都为你提供永久的柔情与陪伴。

21.jpg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