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新闻动态>潮州古巷陶瓷协会领导莅临中洁网 探讨产业转型升级

潮州古巷陶瓷协会领导莅临中洁网 探讨产业转型升级

时间:2019/01/08 11:50:00 来源: 作者:刘志军 范奎建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17日,潮州市古巷陶瓷协会会长陈克平、秘书长陈定鹏一行莅临中洁网厦门总部,与中洁网总裁刘伟艺、COO杨巧艳、运营总监刘志军等中洁高层就卫浴产区转型升级、产区标签打造、卫浴品牌提升、卫生陶瓷产能调研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544956257315052774_副本.jpg

交流会上,刘伟艺总裁对古巷陶瓷协会及潮州企业家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互联网时代产区标签如何打造、产区间如何互动、企业品牌如何传播等话题与潮州企业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883574973686129913_副本.jpg

刘伟艺表示,潮州作为全国陶瓷卫浴和卫生陶瓷最大的产区之一,在全国陶瓷卫浴行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产量、品种、规模、档次、出口量等都名列全国前茅是全国最主要的陶瓷卫浴生产基地。古巷镇作为潮州卫浴最集中的产区,这几年来,古巷的卫浴企业在协会的带领下,频繁的参与展览、参观、考察、学习,跟国内不同的产区建立了友好联盟关系,有力的带动了产区长期健康快速的发展。中洁网作为产业中的一员,一直致力于服务产区、服务企业,衷心希望为产区做些事情,特别是近年来频繁的与潮州产区及企业家互动交流,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也希望今后能够更好的服务潮州产业,助力潮州卫浴产业升级。

313150620935969654_副本.jpg

陈克平会长表示,潮州产区特别是古巷陶瓷卫浴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目前有卫浴厂家近500家,生产总量将近全国半壁江山。但是随着中国陶瓷卫浴的快速发展和消费升级的不断深入,潮州卫浴行业也迎来了新一轮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升级。潮州的卫浴产业也希望能够借助媒体的力量,打造产区名片、讲好古巷故事、打响古巷卫浴品牌,把潮州好的企业、好的品牌、好的产品不断输出给整个行业和消费市场。

陈克平会长还指出,在国家节能环保倡议实施及国内国际市场大环境的变化下,以往盲目扩张、无序竞争的状态需要进一步优化并探索一条可持续的发展之路,因此也希望借助中洁网行业权威媒体的力量,推动古巷产区的转型升级

据了解,古巷陶瓷协会20086月成立以来,协会规模不断扩大。近年来在协会的引导下不断地与兄弟协会进行学习交流,不断地组织卫浴企业参加各类型展会,有力地推动了古巷卫浴产业的发展。涌现了一批像梦佳、牧野、安彼、非凡、欧美尔、欧陆、欧贝尔、统用、樱井、意牌、康纳、东姿、帝牌、美隆、马岛等优秀企业。

交流会上,中洁网COO杨巧艳向在场的潮州企业家介绍了中洁网在推动卫浴产业升级和助力卫浴品牌提升的具体规划。未来,中洁网将把潮州产区纳入中洁网十大品牌计划,并通过“沸腾杯”、“卫生产能调研”等项目,推动潮州产业在产区塑造、品牌宣传、品质提升等方面给予全面支持。

此外,在中洁网与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联合发起的全国卫生陶瓷产能调研中,中洁网将携手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及古巷陶瓷协会对潮州产区进行全面调研,摸清家底,推动潮州陶瓷卫浴产业升级。同时本次大型调研也将为国家、行业协会制定产业发展政策引导行业发展提供基础数据,为企业决策、品牌提升、战略调整提供价值参考,为产业上下游行业、企业提供数据,优化产业链配合。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