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新闻动态>潮州市古巷陶瓷协会带队前往厦门交流学习

潮州市古巷陶瓷协会带队前往厦门交流学习

时间:2019/01/07 18:54: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2019年1月6—7日,潮州市古巷陶瓷协会陈克平会长带领12人前往厦门,分别拜访了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中洁网总裁刘伟艺先生、匠仕创客空间林津老师,对卫浴产区发展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学习。

6日下午,陈会长带领大家拜访了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受到徐海明秘书长的热烈欢迎,双方就厦门及潮州两地卫浴产区发展进行交流,分享产区特点和发展经验,探讨协会进步之道,希望通过学习和借鉴双方的优秀经验,更好地服务行业和企业。

1.jpg

2.jpg

3.jpg

7日上午,陈会长一行走进中洁网总部,拜访了总裁刘伟艺先生。交流会上,刘伟艺先生就互联网时代企业品牌如何传播,产区标签如何打造发表自己的看法,COO杨巧艳女士介绍了中洁网在推动卫浴产业升级和助力品牌提升的具体规划,运营总监刘志军先生解读分析了全国卫生陶瓷产能调研情况;围绕努力为古巷镇“全国卫生陶瓷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增添光彩这个话题,参会人员各抒己见,为推动潮州卫浴产区的进步发展出谋献策。

4.jpg

5.png

6.jpg

7日下午,陈会长带领大家拜访了匠仕创客空间林津老师,参观林老师的创新研发成果,并向林老师学习多年来为企业服务的学问。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新年伊始,古巷陶瓷协会此行意在向行业先进单位学习经验,探讨新时期卫浴产区发展方向,博采众长,为2019年协会更好地开展工作做准备。两天的学习和交流,陈会长一行收获甚丰;促进行业进步,助力企业腾飞,古巷陶瓷协会一直在路上!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