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潮州卫浴企业2018年度盘点——美泰卫浴

潮州卫浴企业2018年度盘点
——美泰卫浴

时间:2019/01/07 14:47: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自2016年首推整体卫浴,美泰通过对产品设计的创新、品质的提升、优质资源整合,目前陶瓷和五金都有自己的工厂,产品以“智能·绿色·体验”为设计理念,走出具有自身风格的品牌之路。2018年美泰卫浴推出多款新品,渠道落地效益凸显,让我们一起来回顾!

未标题-1.jpg

1月20日,美泰卫浴新品专利产品920玫瑰系列座便器上线,精巧时尚外观,凹凸有致;设计新颖考究,造型独具特色;独具匠心勾勒出的艺术线条彰显洁具之美。

图片1_副本.png

新品薄水箱座便器系列震撼上市:以极致纤薄,摆脱臃肿的设计理念,精工打造品味家居,给你更宽裕的卫浴空间。

图片2_副本.png

2018年,美泰卫浴以展会模式进行品牌推广与招商。35日,山东办事处参加《2018第十二届中国临沂春季博览会》;321日,郑州办事处参加《2018郑州商讯建博会》;419日,山东办事处参加《2018北方卫浴展览会》。凭借个性化、多样化的产品特点,美泰在展会上吸引了不少合作客商,2018年渠道开拓取得显著成绩。

图片5_副本.png

59日,美泰卫浴对产品进行全面升级。五金系列产品内在对花洒,龙头等五金产品的壳体、配置做了全面提升;外在对五金产品的形象包装做了档次上的提升。座便器系列产品包装形象全新升级,从马桶的形象标贴,新的产品身份证防伪标和新彩盒外纸箱包装的等细节做出创新设计。

产品档次的不断升级意味着美泰正从细节处关注顾客的需求和期望,并且尽量超越这种期望,顾客发自内心的满足和愉悦是美泰最大的快乐。

图片71_副本.png

6月,美泰响应国家标准要求,全系列座便器申请并通过了水效标识的检测,并且将水效标准的要求实施到产品的生产当中去。

图片122_副本.png

7月8日,美泰卫浴亮相拥有“亚洲建材第一展”之称的广州建博会。美泰卫浴今年是连续第三年参加广州展,今年的参展理念是整体卫浴的协调性以及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同时积极走进市场,更直接地聆听市场的反馈,根据市场的流行元素,尝试往“轻定制”方向发展。

图片13_副本.png

图片14_副本.png

11月,美泰对一整年的工程项目进行验收,已完成浙江温州市的天鹅堡度假村的320套酒店客房;贵州都匀市的万达广场350间酒店客房;河北长城集团家园的120套酒店客房等项目。  

图片15_副本.png

12月,美泰卫浴“轻定制”的新定义理念实施落地。坐便器品类:推出工装、薄水箱、大管道、家装、轻定制等五个系列。五金花洒品类:推出“随心所‘浴’”、恒温、空气增压、轻定制等五个系列。浴室柜品类:推出定制组合柜等。下属分销渠道推出:4米展区,6米展区,9米展区等定制专区专柜,力求将整体卫浴“轻定制”推向“全卫定制”的发展方向。

图片17_副本.png

美泰杂志广告OK_副本.jpg

2018年,美泰卫浴大规模开拓终端专卖店,从艺术盆转型到整体卫浴,短短几年的时间美泰以迅猛之势进军市场,依靠原有的市场基础和渠道资源,美泰成功把高品质卫浴产品带进更多家庭。

图片19_副本.png

图片20_副本.png

2019年美泰将致力于挖掘更多契合的客户,结合O2O模式加强品牌推广,并从如何把产品做出有自己的味道方面去下功夫,从品牌定位、产品风格上寻求差异化的突破,摆脱市场价格战的漩涡,给予消费者更大的选择空间。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