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马岛卫浴重庆旗舰店崭新揭幕,代理商徐小林谈品牌优势及全新规划...

马岛卫浴重庆旗舰店崭新揭幕,代理商徐小林谈品牌优势及全新规划

时间:2019/01/03 21:10: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在日益变化莫测的市场,卫浴行业显然已出现拐点,跨界产业半路“打劫”,精装工程异军突起,生产革命再度来临,让越来越多人高呼“摸不着头脑”。尽管形势严峻,马岛卫浴却在逆境中走出一条康庄大道,无论生产实力还是市场积累均稳中有进;2019年元旦,马岛卫浴便打响了新年的第一炮,重庆旗舰店正式开业了!当天,中洁网记者采访了重庆代理商徐小林,了解马岛在重庆的全新规划。

图片1_副本.jpg

马岛卫浴重庆代理商徐小林

中洁网:您好,恭喜您代理的马岛卫浴重庆店顺利开业!请您谈谈店面选址铠恩国际建材市场有哪些优势?

徐总:谢谢,此次店面选址我们是经过深思熟虑和多方实地考察后才决定的,最终确定的地址处于重庆主城区的中心地带。首先,该建材市场辐射范围广,物流配送便捷,邻近重庆最繁华、人流量最大的3号线轻轨车站,方便客户挑选产品;其次,该市场的定位对于我们渠道招商方面有很大的优势。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3.png

中洁网:听闻您之前在卫浴行业是代理其他品牌,这次为何会选择马岛卫浴呢?

徐总:此次选择再“创业”是因为我本身喜欢挑战,加上团队在卫浴行业沉浸多年,希望能在这个行业再上台阶;此前在广东我们进行了长时间的考察,最终在马岛停留了下来;马岛的黄总亲自带我们团队参观工厂,从原材料配送、生产制造、质量检验等各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这种对产品质量的高标准严要求正是我们寻找的。质量是产品的第一生命线,这一点在马岛工厂体现得尤为明显,因此我们选择代理马岛卫浴,希望能把如此高品质的产品引入到重庆市场。

图片4.png

图片5.png

中洁网:凭借您在行业多年的经验,这次代理马岛卫浴全新起航,对于品牌运营有哪些不一样的规划?

徐总:大家都知道,重庆是中国最大的直辖市,人口基数决定了这个市场的容量,当然竞争也非常大,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一个区县的消费者都能购买到马岛卫浴的产品,享受到马岛品质。

中洁网:您的团队是一支年轻化的队伍,请您谈谈这支团队的优势和潜力。

徐总:年轻就是资本,对我们团队来讲最大的财富就是拥有这么一批年轻的队伍,再加上这几年的磨合彼此之间已日渐成熟、配合默契;而且我们有着同样的目标,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和挫折,大家都会同心协力,努力去学习并攻克难关。

图片6.png

图片7.png

中洁网:2019年已经到来,请您用几句话表达对新年的畅想或期望。

徐总:首先,我要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其次,我想对我们的团队说:年轻人,未来已来,困难和挑战会接踵而至,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朝着同样的目标前进,成功永远属于那些坚持到最后一刻的人,加油吧!

图片8.png

图片9_副本.jpg

拐点到来,也意味着机会到来,在许多人蜂拥追逐热点时,马岛卫浴始终坚持卫生陶瓷的本土优势,用不变的初心赢得市场的胜利,通过理论创新、工艺创新、模式创新,成为逐渐适应工业4.0时代的优质企业。

感谢徐总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祝愿马岛卫浴在重庆发展越来越好!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