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协会动态 >  正文
刘开亮:长葛浴室柜不断创新 才能持续发展
2019-01-01 10:42:00 作者:张丹丹 来源:中洁网 0 80

    2018年12月30日,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会长刘开亮应邀到河南长葛浴室柜产区进行交流。活动期间,刘开亮认真走访了梵兰卡卫浴、山水卫浴、蓝健陶瓷等企业,并与长葛浴室柜协会领导进行深入沟通。

微信图片_20190101103341.jpg

    刘开亮表示,通过一天的实地走访和交流,加深了对河南浴室柜产区的了解,同时与产区内的企业进行了发展方向的碰撞和交流,缔结了两地浴室柜产区交流互动的新友谊!

微信图片_20190101103321.jpg

创新才能持续发展

    成都浴室柜企业与长葛浴室柜企业虽然在地域上、发展阶段上有一定的差异,但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产业发展优势。当前浴室柜产区,国内除了佛山产地优势较为突出外,成都与长葛也都在原有产业基础上发展而来,同时长葛浴室柜起步相对较晚,企业还处于积累阶段,面临用工短缺和环保重压等问题,企业只有不断的进行转型升级才能为未来的发展造就一条平坦之路。

   “最终与消费者见面的还是产品,所以当前我们还有可以直面消费者的途径,应该紧抓机会,要么做好产品、做精品,要么就走规模化发展,将优势强化才能有发展空间。精装修时代,单品类企业很难有施展空间,不是被整合,就是被淘汰。”在与长葛浴室柜行业交流中,刘开亮对产品和创新有着清晰的认识,并鼓励长葛浴室柜同行业,加大创新投入,重视创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101103344.jpg

    交流中,各企业都谈及对未来销售模式和渠道的转型,一直以内销为主的成都、长葛浴室柜产区还没有真正开始涉足OEM和出口业务,但是通过订单加工的合作尝试,积累OEM和出口经验和资源,也将成为企业减轻内销压力的一种方式。

    通过对长葛浴室柜、柜盆(卫生陶瓷)企业的参观和交流,刘开亮对长葛地区规模化生产表示赞许,卫浴主产区优势推动了浴室柜产业在当地的发展,同时,也希望两地企业能够加强交流、互动,在发展中相互借鉴经验、增进合作与发展。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