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湘约专访”之“马桶之芯”——专访安百利卫浴总经理陈家旭

“湘约专访”之“马桶之芯”
——专访安百利卫浴总经理陈家旭

时间:2018/12/29 14:37: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近年来,随着研发生产技术的不断提升,市场沉淀的效益凸显,生产基地的扩建落成,安百利卫浴快速占领大众的视野,一跃跻身卫浴配件的上游代表,成为行业不可多得的黑马。12月27日,中洁网“湘约专访”之“马桶之芯”高端访谈栏目走进安百利卫浴,特邀专访总经理陈家旭,听他讲述不变的初心和壮志情怀。

1.jpg

安百利卫浴总经理陈家旭

中洁网:陈总您好,感谢您参与我们的采访!安百利作为国内水件行业的代表企业,创立之初您为何会看好水件市场?

陈总:中国地域辽阔,人口众多,马桶与每一个家庭的生活息息相关,这几十年来中国的生活水平提升显著,人们对卫浴产品的追求也会随之发生改变,直到现在我依然看好中国的水件市场,希望通过不断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节能、节水的产品,让更多的人用到安百利优质的水件,提高他们的生活品质。

中洁网:一开始在没有掌握核心技术优势的情况下,您是如何利用外来资源打破地域局限?

陈总:改革开放以来,大量台资、港资、外资企业进入内地发展,带来了先进的技术和经验,才让内地第一批水件企业获得关键技术和人才,得以快速发展起来。安百利创立之初,我们在厦门设立研发基地,通过吸收当地水件产业的先进血统,弥补地域缺陷,给产品注入优质的基因,并不断延续发展,保持从始至终的高品质。

2.jpg

中洁网:都说“人才是第一生产力”,在吸引人才方面您是如何做的?

陈总: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公司的成长离不开团队,多年来我们一直在改进公司的人才引进策略和管理模式,以匹配新时期人才对就业的需求。对安百利而言,最重要的是用更好的激励模式来留住人才,为他们提供稳定的环境和有上升空间的价值,否则一味的换代难以使企业得到长远的发展和进步。2019年我们还会大量引进人才,专注基础生产,把产品做专、做精、做透!

3.png

中洁网:目前国内整体卫浴盛行,公司是否有打算进军整体卫浴?

陈总:短期内安百利没有进军整体卫浴的打算,我们的定位是做“全球用”的卫浴配件,接下来会侧重密切联系客户,深化服务,减少合作过程中多余的环节,同时扎实基础,找到最合适的道路,纵向发展把一件事做好做强。

中洁网:请您分享在行业和企业发展过程中,让您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陈总:近十几年卫生陶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马桶的节水技术升级,用水量从最初的10+升到现在的3.5升甚至更少就能够达到完全冲洗干净的效果,这个过程中国内卫浴企业家的钻研和创新精神令我敬佩,正因为有他们的用心投入和顽强毅力,才有今天中国卫浴深受国际认可的地位,感谢他们的付出和贡献。

4.jpg

中洁网:最后请您谈谈安百利2019年的品牌发展战略规划。

陈总:明年安百利的战略关键词是“改革、创新”,将建立一支更有创新思想、有活力的团队,推出一系列技术创新、性能更稳定的新产品,以满足国际及国内一线品牌的需求,同时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和效率,通过更加密切的联系让他们建立合作归属感和安全感,冲刺2019!

5.jpg

安百利卫浴的企业精神,正如陈总办公室高悬的五个大字:诚信赢天下。采访过程中,陈总对市场的真诚和执着,对行业的崇敬和关怀,对品质的自信和追求溢于言表,相信这也是他创办安百利的初心和亘古不变的动力。感谢陈总接受我们的采访,祝愿安百利卫浴未来发展越来越顺利!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