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新闻动态>这些黑科技正在引领未来 世界卫浴十大品牌新品曝光

这些黑科技正在引领未来 世界卫浴十大品牌新品曝光

时间:2018/12/27 15:22: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徐江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科技改变生活。而现在,这些黑科技正在引领未来,这些全球性的卫浴品牌正在技术创新研发的道路上极速前进。也许,在不久的将来这些都将是生活中最常见的生活用品。

科勒——世界卫浴十大品牌

2018黑科技——科勒云境智能厨卫系统

科勒.jpg

科勒云境智能厨卫系统由搭载了智能芯片的厨卫产品和背后的大数据云平台共同组成,运用线上APP,能够联动多项厨卫产品。

科勒云境的物联的操控则是主要通过APP,集控按摩浴缸,智能座便器,智能便盖,蒸汽淋浴设备、净·暖机及厨房净饮机等一系列的厨卫空间内的产品。

TOTO——世界卫浴十大品牌

2018黑科技——NEOREST NX 全自動馬桶

TOTO.jpg

TOTO对马桶的设计,一直追求更高的标准,NEOREST NX 全自動馬桶,不添加任何其他产品,仅依靠电解技术,就能将自来水变成具有除菌效果的除菌水,在使用完后,自动还原成普通水,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负担。

美标卫浴——世界卫浴十大品牌

2018黑科技——小精灵增压手持花洒

美标.jpg

美标小精灵增压手持花洒,作为一款实力与美感并驱的重头之作,美标小精灵增压手持花洒拥有特别设计的水流通道和120个均匀分布的喷嘴,能提供强劲水流,有效改善中国家庭所存在的水压问题。同时,创新的可拆卸后盖设计,轻松去除水垢、污垢,保持花洒时时清新洁净,畅想健康舒适沐浴。

乐家——世界卫浴十大品牌

2018黑科技——全新乔治亚一体式智能座厕

乐家.jpg

Roca全新乔治亚一体式智能座厕便是ROCA秉承健康创新理念的产物之一。现代人因为忙碌的生活节奏,经常会被各种各样的健康问题所困扰。Roca秉持以人为本,注重健康生活的理念,不断推陈出新,将注重养生与健康的的生活方式带入每一个家庭。Roca乔治亚一体式智能座厕理疗喷嘴除了普通智能马桶所具备的前洗和后洗功能之外,还特意增加了新的通便理疗功能,缓解人们在身体和心灵上的双重疲惫。通过独特设计的理疗喷嘴,可以喷射出强烈而集中的水流,有益于防止人们受到便秘等健康问题的困扰。

汉斯格雅——世界卫浴十大品牌

2018黑科技——全新飞雨SelectS系列(PowderRain水流技术)

汉斯格雅.jpg

全新飞雨 Select S 系列的花洒应用了汉斯格雅最新研发的 PowderRain 水流技术,带来更舒缓柔和的雨雾式出水效果。花洒喷头创新地将一个出水孔设计为六个更细小的出水孔,使得一束水流能够被平分为六缕细密雨滴。当绵密细腻的水珠将身体包裹得像颗蚕茧时,宛若置身于绵绵夏雨之中,让人拥有非同寻常的感官淋浴体验。水滴如丝绒般柔和地洒落在每寸肌肤而不反弹,从而减少淋浴时的喷溅现象,易于淋浴区域的清洁。此外,PowderRain 水流技术让喷淋式出水尽可能安静地工作,沐浴如耳语般静谧,让身心深度放松。

高仪——世界卫浴十大品牌

2018黑科技——Euphoria Smart Control淋浴系统

高仪1.jpg

Euphoria Smart Control淋浴系统有三个核心按键,可帮助用户在淋浴过程中很方便的进行流量的细微调整。按压第一个按键可启动手持花洒;第二个按键可启动顶喷,随即顶喷会有很强的雾状喷洒。第三个按键则可实现较轻柔、如雨般的洗浴体验,让用户更加的放松。 控制温度的按键相对较大,以便用户可随时在冷热水之间变化,调试适合最适宜的温度。每个按键都有很清晰的图标展示该按键的用途。每一次用户使用完毕,该系统都会自动储存用户偏好的水流量。

摩恩——世界卫浴十大品牌

2018黑科技——U by moen 淋浴

摩恩.jpg

现在,摩恩正致力于制作下一代U by moen 淋浴,可以用语音叫Amazon Alexa激活。 这款数字式淋浴可基于Wifi/云端,拥有强大的个性化功能,按按按钮,就可以为屋主们提供多种淋浴体验,现在,还带有语音激活功能。要激活U by Moen淋浴设备,用户可以轻松地让Amazon Alexa以声音的方式远程启动淋浴。一旦他们在U by Moen摩恩app手机应用软件中创建了个性化预设,屋主只需说下预设的名称或在命令中指定淋浴的特定水温就可启动。

德立菲——世界卫浴十大品牌

2018黑科技——SensoWash?iPlus

德立菲.jpg

这款由PhilippeStarck设计的全新升级版SensoWash?iPlus将带来不同以往的用户体验,呈现更多智能掌控与舒适体验,比前身更纤薄10mm的盖板也让造型更为优雅简约。SensoWash?iPlus可通过连接智能手机的App,与遥控器同样操作多种功能,包括自由调节水温、水洗强度、喷杆位置以及夜灯模式等舒适功能。而通过APP开启节能模式后,座圈加热功能在座便器未工作超过48小时候即自动关闭。在待机模式下,这款一体式智能座便器消耗的功率不到一瓦,满足环保标准中的最高要求。

和成——世界卫浴十大品牌

2018黑科技——洁乐智美超马

和成.jpg

洁乐智美超马是松下和和成耗时两年研发出的产品,该新品的问市,不仅对两家企业来说是第一次,对整个卫浴行业来说也有着划时代的意义。 这款由双方共同开发的一体式电子坐便器,不仅拥有一体成型的流线型优美外观,更搭载了松下泡沫净、多重智能感应、纳米水离子除菌,以及HCG和成的ADT超洁抗污釉面与静漩冲洗等多项前沿技术,可谓是真正意义上的“集智美于一身。”

高宝——世界卫浴十大品牌

2018黑科技——GC-ZN1813智能马桶

高宝.jpg

高宝厨卫2018新品GC-ZN1813清洗器特殊结构设计,充分对即热及管道进行预热,保证清洗器喷出来的水达到设定温度,真正实现无冷水恒温畅洗。自主研发的独有恒温畅洗设计,使消费者无论何时都可享用恒定温度的温水洗净,更有五档温度调节功能、五档水势调节功能和五档前后位置;调节可恒定在预先设定的36℃-40℃,每档对应一个温度设定,可适应不同季节需求,更加舒适。清洗管水路增加了单独的过滤器,有效保证接触人体的水质清洁度和有效防止管道堵塞从而延长产品使用寿命。是目前国内市场上无水箱一体机首家采用单独过滤装置的产品。

叶琳琳专栏

专业人做专业事,让每个字都有深度,让每段话都有温度,让每篇文章都有态度。无论前有多少古人,后有多少来者,文字的组合都...

更多叶琳琳文章>>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