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品牌解读>欧路莎智能马桶IT-809:匠心智造 大道至简

欧路莎智能马桶IT-809:匠心智造 大道至简

时间:2018/12/27 09:50: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周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高科技的利用将智能发挥到淋漓尽致,流畅细腻的线条,至“薄”至“简”的现代设计,强烈的立体感中透露出迷人的轻奢时尚气息。欧路莎智能马桶IT-809,匠心智造,大道至简!

  智美双生:智能便捷与至薄至简相形相生

1 大师之作.jpg

  大道至简、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是设计师Nilo先生在欧路莎产品中一以贯之的原则。欧路莎智能马桶IT-809整体风格简约小巧,超薄脱俗的理念孕育了匠心独具的质感。

  整个产品设计简约、线条流畅,大道至简的气质扑面而来。源于奢华跑车的轻薄灵感,无水箱的超薄设计,占据空间更小,加上小巧的机身,充分节省主人的浴室空间。至“薄”至“简”跃然纸上。

2 设计灵感.jpg

  奢华跑车的轻薄质感贯穿这款马桶的每一个设计细节。基座前端17.3mm,后端内置62mm的超薄设计机芯。创新的无翻边陶瓷冲水结构设计,结合升级的360°无唇3D喷射虹吸冲水,使得马桶内部每一个平时冲不到的死角都能够清洁到,让浴室远离异味和脏污。

匠心3.jpg

  一键无忧的设计,采用遥控器或机身按键操作的方式,在结构上增设了机械式的独立控制装置,操作更简便直观,尤其适合老年人和儿童使用。先进的微波传感器控制自动翻盖,在产品外观上没有影响视觉观感的接收窗,同时,抗干扰能力更强,更加灵敏。脚触感应,座圈自动翻起,自动冲水,这一设置让男士如厕更加方便。

  智能温度调控的设计,当机芯内温度过高,马桶就会自动切断电源,消除高温带来的内部损坏隐患。此外,这款智能马桶还能根据室内环境温度高低自动调节烘干温度。

  欧路莎独特的原创设计,无论从设计还是功能细节,都经过严格推敲,一切只为优化用户使用感受。

  匠人工艺:反复测试、否定、打磨才问世

匠心2.jpg

  超薄脱俗的艺术美学与大道至简的实用几何激情碰撞,正是欧路莎独具的匠心。自从1998年品牌创立以来,欧路莎始终以匠人的精神,将实用与时尚充分融合到产品创新设计中,持续引领卫浴产品技术革新。

  作为中国整体卫浴智能化打造的领头羊,欧路莎倡导“宠爱科技”,以“享受生活每一天”为品牌使命。给用户提供“以人为本,以爱为源”的身心呵护和宠爱,让智能卫浴成为享受生活的一部分。

匠心4.jpg

  欧路莎智能马桶IT-809的设计师Nilo先生深入市场观察,捕捉最新的流行趋势。除去多余的形式和花样,把质量和安全的每一处细节都打磨到极致。

  无可挑剔的工艺是欧路莎匠心背后的缩影。欧路莎智能马桶IT-809独创曲劣弧型清洗喷管,采用金属真空电镀工艺,保证更加舒适有力的冲洗。最佳曲度,让用户尽享肌肤SPA。

  承袭欧路莎“宠爱科技”的血统。智能马桶IT-809全新升级超薄2.4G液晶遥控,双内核驱动处理速度,发射与接收无需信号同步,360°无死角,控制更精准;机身、遥控器设一键无忧按键,一键即可实现清洗-烘干-冲水,更简便的操作;人走近马桶,即自动翻盖,识别无死角,不受动作、光线、角度、环境因素影响,更精准、灵敏。

  在健康、精简、智能等维度无数次的测试、否定之后,欧路莎设计团队得出智能而非繁琐,化繁为简的理念。从而打造出这款简约与功能创新并重的智能马桶。用Nilo 先生的话说,“设计师不能把自己限制成画产品的人,必须把自己当成领导者,使市场的流行趋势与品牌文化及科技保持平衡。”

匠心5.jpg

  好的产品必定经得起严苛考验。在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智能家居分会指导、中洁网主办、天猫美家协办、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独家承检的2018“沸腾杯”智能坐便器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欧路莎智能坐便器IT-809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斩获“沸腾杯”质量优秀奖的殊荣。

  领头羊:20年满载荣光 砥砺前行再起航

1 品牌实力.jpg

  创始于1998年的欧路莎,今年迎来了20周年。20年来,欧路莎一路披荆斩棘,满载荣光,发展成为中国十大卫浴品牌、卫浴品牌企业十强,中国厨卫百强,以及行业相关标准的起草和制定单位之一。

4 欧路莎20周年.jpg

  2018年双11,欧路莎销售额突破2.26亿,位居天猫双11家装主材热销品牌排行榜第四名!

3 精工品质.jpg

  “用工匠精神做产品,用店小二心态做服务。”欧路莎董事长林华友技术出身,深谙产品的精工之道。在他的要求和带领下,欧路莎从模仿改良到与国际科研机构联手,由简易电子控制到多科研领域跨界合作,与德国、意大利等研发机构组建实力雄厚的技术研发中心,欧路莎经过20年的拼搏,取得200余项发明专利。

  欧路莎倡导“宠爱”科技,巧夺天工地将艺术之精粹与实用之核心紧密融合,智能马桶IT-809就是这样的经典代表。

2 研发技术.jpg

  事实上,不管是智能马桶,还是浴缸、浴室柜、淋浴房等卫浴产品,欧路莎都在用匠心进行极致雕琢,秉承“享受生活每一天”的品牌核心价值,以“志在为您提供最佳卫浴解决方案”的企业使命,欧路莎为全球用户提供浴室智能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呵护用户的浴室尊享生活。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