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这家卫浴企业有多强?八年科技创新铸业界传奇

这家卫浴企业有多强?八年科技创新铸业界传奇

时间:2018/12/14 14:32:00 来源: 作者:范奎建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八”是个迷人的数字,易经中的“八卦”,用深邃的哲理理解自然、社会现象,千年之下,仍让人为之着迷。在古埃及,八代表永恒,谁接触到八,谁就能接触到世界的奥秘。

同时,八还代表着奋斗与顽强,代表着不屈不挠,代表着高贵的人格,代表着新生,因此,造就了一段又一段传奇。

厂区 (2).jpg

时光如椒江水,浩浩荡荡,日夜奔腾不息!转眼间,怡和迎来了八周岁生日,迎来了新的征程。八年弹指一挥间,怡和肩负使命,在创新的道路上一路奔腾,从行业新星,一跃而为行业佼佼者!

厂庆海报.jpg

八年创新之路

国家领导人多次强调,创新事关国家命运,核心科技是国之重器。“创立之初,怡和就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且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怡和卫浴董事长林普根说。

2010年,怡和卫浴成立,仅仅一年后,全球首创900CC大流量变频即热式智能坐便器YA产品,就在怡和工厂面世,引领了新一代厕所革命。

YA产品.png

(YA产品)

随后,怡和持续发力,短短几年就掌握了变频即热、无水箱等核心技术,产品分别荣获“红星奖”、“红点奖”、“金点奖”等多项设计大奖。目前,台州的变频即热控制技术+PCB控制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家族图.jpg

(家族图)

奋楫争先,永当尖兵者永远在路上!林普根表示,经过多年的融合打造,怡和已经形成了美国硅谷、深圳、株洲、台州四地联动的iKAHE Tec全球研发体系,实现了在数字电路时代的弯道超车。

“目前,怡和拥有百项行业专利,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把标准化核心部件模块做完,拥有国内该行业专利技术的企业。”林普根说。

2016年,怡和无水箱系列产品被选为G20杭州峰会指定产品,供各国元首使用,高端品质获认可,也奠定了怡和在行业内的地位。

N1_副本.jpg

(N1产品)

八年匠心征程

国内市场虽大,但怡和自不甘满足于现状,她的目标是星辰大海——“追梦人,永不止步”!

从2014年到2018年,凭借匠心品质,怡和的智能马桶产品不仅出口印度、欧洲,还出口美国,成为国内同行“第一个吃螃蟹者”,并被授予“十大企业领军品牌”荣誉称号、“台州市瞪羚企业”荣誉称号,令业内外艳羡不已。2018年,怡和又通过重组上市成为麦格米特(股票代码:002851)的控股子公司,开启了新的征程。

厂区.jpg

八年来,怡和马不停蹄,在智能马桶领域屡奏凯歌,从技术革新到平台打造,堪称行业奇迹,堪称怡和速度!怡和,这个屹立于椒江之畔的智能马桶品牌,打造了属于自己的业界传奇!

对于未来,林普根表示,怡和将继续坚守匠心之道,做感动人心的智能卫浴产品。

“坚持走技术创新之路,用智慧探索智能科技,不断升级产品的智能化,创造出类拔萃的智能马桶,并将怡和打造成智能坐便器行业的全球优秀制造商和提供整体智能卫浴解决方案的优质服务商。”

厂庆.jpg

12月12日,“八年风雨路 胜利再出发”——怡和卫浴八周年庆典活动在台州工厂举行。厂庆之际,怡和也诚邀致力于卫浴事业的英雄才俊,与怡和携手前行,驰骋智能马桶千亿级蓝海,开启新篇章,铸造新辉煌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