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品牌资讯>霸气!九牧双12再夺冠

霸气!九牧双12再夺冠

时间:2018/12/14 09:38:00 来源: 编辑:谌梦佳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继双11九连冠之后,

九牧双12线上线下开启新零售狂欢,

成就建材卫浴行业销售冠军!

霸气!九牧双12再夺冠56.png

霸气!九牧双12再夺冠58.png

今年双12,九牧以“装点新生活”为主题,联动2500家区域门店礼献新生活。其中,智能马桶厨卫龙头、淋浴花洒等品类销售第一,以绝对的实力再次证明了行业领军品牌实至名归。

霸气!九牧双12再夺冠147.png

近年来,双11、双12全民网购节的热度逐年上涨,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个节日已经成为一场检验品牌综合实力的巅峰战役。九牧均以完美的成绩收官,源于品牌多年来在智能卫浴领域的积累与专注。

近日,九牧智能马桶获消协A级好评,并成为消费者最喜爱的中国卫浴品牌,而获评的这款智能马桶正是双12的爆款。

霸气!九牧双12再夺冠300.png

秉承着“让智能更懂生活”的理念,九牧在每一次技术创新的路口,都坚守初心。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技术赢得了消费者口碑,用科技诠释了对于智能家居的需求、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

在28年的品牌发展历程中,九牧始终坚持把消费者放在品牌营销最为核心的终端,致力提升国民生活品质,倡导智能、美好生活新方式。与此同时,九牧不断通过提升物流服务能力、加强服务人员配备、优化流程等举措,给用户带来极致的服务体验。

霸气!九牧双12再夺冠500.png

这样的坚守也让九牧赢得了更多追求生活品质的国民的信任,成为国民首选卫浴品牌。

2018双12虽已落幕,九牧仍将持续为中国乃至全球的用户,提供更加精良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和更佳的用户体验。

九牧厨卫
上榜理由:1990年成立,全球领先的整体卫浴制造商,创立16个实验室,8个研究院、欧洲运营中心及北美运营中心,与西门子、华为、IBM、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梁景华设计师事务所等建立长期战略合作,拥有超过2000名研发设计团队、近3000项产品先进专利,并先后斩获16项IF、17项红点国际设计大奖,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