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住宅卫浴空间 >  正文
卫生间也可以如此多娇!瓷砖、墙纸、防腐木、刷漆 都能装!
2018-12-12 17:18:00 作者:sunna 来源:中洁网 0 65

  现如今,人们对于卫生间的装修有了更高层次的设计要求。因此卫生间的装修材料也越来越丰富,不同的选材营造出来的卫生间有不同的惊人之处,你喜欢哪一款卫生间设计呢?

  贴上壁纸的卫生间

  卫生间水汽较多,壁纸实用吗?现在大多数的家庭都在做干湿分离的卫生间,而且壁纸也有防水款,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用壁纸来装饰卫生间感觉变的有趣了很多,卫生间也不再那么刻板。自然图案、几何图案、抽象图案……给卫生间带来斑斓色彩!

  卫生间的常见搭档——瓷砖

  卫生间选择瓷砖搭配是最常见的。当然在选择瓷砖时,我们要注意的防滑问题。而关于瓷砖卫生间的铺贴其实现在也有很多花样。花砖拼贴、小方砖铺贴、异色墙地砖铺贴、马赛克铺贴……让卫生间变得优雅!

  刷层漆,卫生间大不一样

  现在市面上,会有一种厨卫漆,就是专门给厨卫用的漆,适应它们的特殊环境。刷漆有一个很好的地方就是,可以任意选择自己中意的颜色,而且用漆也是很百搭。可以和瓷砖、木板等搭配,而且预算是很省钱的。刷漆,让卫生间更有层次感。

  卫生间的新材质——防腐木

  防腐木的优点其实有很多,而其中比较显著的是防滑、下水快,让卫生间即使不干湿分离也干爽。而防腐木在选择上更贴近自然,感官上是很舒服的。这样的卫生间不仅实用也好看。有了防腐木的卫生间,有了一种淡淡的温馨感。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