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生活不易,高宝厨卫给你足够的温柔

生活不易,高宝厨卫给你足够的温柔

时间:2018/12/12 15:38:00 来源: 编辑:蒋雅萍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在《恋爱先生》里,

邹北业在与程皓的聊天中,

发自肺腑地感叹道:

“生活真的很艰难,

你见过凌晨三点的北京是什么样的吗?

早点摊接替夜市摊,

卖菜的 卖水果的 快递……

那都是为了生活奔波的人。

只有到了夜里边,

你才能看见这个城市的冷酷和真实。”

1.jpg

或许我们没有见过凌晨三点的北京,或许我们不需要通宵达旦地工作,但我们对拥挤的公交、汹涌的人群、沉重的压力,都有切身的体会。

生活不易,但好在卫浴和你都是温柔的。

是这样一个地方,有浴缸、有花洒、有镜子,可以安放我们一整天的喜怒哀乐,在结束一天的忙碌后,它便成了我们卸下白天疲惫的场所,让疲倦的心灵在修整过后,得以更好地奔赴远方。

2.jpg

卫浴空间,是住宅里最私密的所在,在这里我们可以完全放空、沉静、思考。那么如何将仅占几平米大小的卫浴空间,打造成温馨的港湾呢?

3.jpg

结束一天的疲劳,在家泡上一个舒适温暖的热水澡是对自己再好不过的奖赏。夜晚,泡澡与音乐最是相宜。泡澡能够缓解肌肉紧张,对皮肤的放松有很大帮助,加速血液循环。在水中加入精油等护肤产品,有很好的护肤功效,薰衣草精油还可以缓解精神疲劳,放松精神,帮助睡眠。

4.jpg

除去惬意的浴缸外,高宝GB-MG033CP淋浴花洒为这份惬意再加几度舒适与便捷。按摩、雨淋、混合三种出水模式,让肌肤随心所“浴”,得到彻底放松。

5.jpg

生活不易,幸好卫浴和你都足够温柔,幸好生活中还有这样的小确幸。燃一盏香薰、放一首舒缓的音乐,这样的包容空间,就该享受、沉醉……

高宝厨卫
创立于1985年,源自台湾成霖集团,现隶属于深圳市成洁厨卫有限公司。1993年,随着成霖集团在中国大陆设立五金工厂而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开启在国内的品牌运营之路。经过30多年的并购和发展,Gobo高宝厨卫已成为具有独立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体系,产品具有时尚化设计和人性化功能的高档整体厨卫品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