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创意家居>把条纹搬进家里 惊艳一个家!

把条纹搬进家里 惊艳一个家!

时间:2018/12/12 10:50:00 来源:合肥飞墨设计 作者:sunna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条纹作为一种几何的基本元素,简约大方好驾驭,几乎是家居设计中必不可少的。看到家里各种条纹装饰就莫名觉得满足。如果你真的无法理解,就跟随我的脚步看看条纹运用到家居中有多么惊艳吧!

  条纹元素运用到墙地面中,可以在视觉上延伸空间,弥补空间的不足。例如狭小的走廊、卫生间,适当运用条纹元素都能产生神奇的效果,让空间看起来更饱满。

  软装方面,条纹地毯伴随近些年兴起的北欧风越来越受人们青睐。尤其是黑白条纹,摩登却又复古,线条简约,百看不厌!

  条纹布艺沙发,氛围质朴却又格调优雅,适合简洁单一的周围环境。波形条纹抱枕,现代感十足,能与沙发碰撞出吸睛的效果。

  条纹床品,温馨而安静,能够提供纯粹的睡眠空间。如果你不知道如何装点卧室,条纹床品是最基本的手法,基本不会出错,所以也是你最好的选择。

  真正的条纹控对条纹当然是爱到骨髓!吃饭的碗、种花的盆都可以选择条纹,总之随手一拍就是别致的风景!看到没,家居中的百搭元素,绝对非条纹莫属!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