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厨卫风水>卫生间瓷砖选择何种颜色更有利于风水?

卫生间瓷砖选择何种颜色更有利于风水?

时间:2018/12/12 10:15:00 来源:拉斐尔定制衣柜 作者:sunna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卫生间是家居空间内藏污纳垢最严重的一个地方,因为水汽重,浊气生,而且面积还不大,所以装修上很有局限性。因为装修上具有一定难度,所以很多人对于卫生间的打造都留在保证功能性就可的思维上。殊不知,这小小的遗漏和忽略让其成为了破坏家居风水的元凶。一起来看看卫生间瓷砖颜色如何选择有利于风水!

640.webp.jpg

  卫生间瓷砖颜色之黑色

  黑与白瓷砖对比,可增加地面墙面的层次的结构感,集中视觉效果,形成轻重对比,让卫生间呈现出简洁明快的感觉。并且黑色挡煞,能够抵御卫生间的阴气、化除浊气。

  卫生间瓷砖颜色之白色

  白色的瓷砖,延伸性很好,给人的第一感觉应该是清洁明亮,能有效的扩大的空间效果,可帮助提亮色调,使卫生间看起来整洁高雅。但颜色太淡不利聚气,会耗损人气。

  卫生间瓷砖颜色之棕色

  米棕色的瓷砖,使居室有一种富丽堂皇的高贵与典雅,让空间显得格外厚重。给人轻快,充满希望和活力的感觉。有助于调和气场,稳定风水。

  卫生间瓷砖颜色之暖色

  暖色调的瓷砖,使卫生间产生一种温馨的氛围,各种颜色的小块瓷砖进行拼接组合能够制造出跳跃感,让单调的卫浴空间焕发活力。缓解卫生间阴冷的气氛。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