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轻定制,纵享收纳的乐趣

轻定制,纵享收纳的乐趣

时间:2018/12/12 09:52:00 来源: 编辑:蒋雅萍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收纳,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每当下班回家看到自己杂乱无章的家,都会想到日剧中那些被打理得井井有条的住所,不觉心生羡慕。日本的家庭主妇们也太会整理了吧,明明他们的房子很小,为什么就是让人感觉干净舒适!真的非常希望自己的家也能这般有条有理。 

其实,日本主妇能将弹丸之地营造出开阔的空间感,就在于他们深懂收纳的规则,能将每一寸空间合理规划,物尽其用。而安华卫浴也在了解用户需求后,深入研究收纳规则,并结合现代家居的特点,为大家带来卫浴收纳的完美解决方案——”轻定制”。

图片1.jpg

安华卫浴轻定制-香橙星空

安华卫浴轻定制通过多功能组合柜,以及合理的动线设计,让生活更加简单轻盈时尚。正如轻定制”香橙星空”,简洁的一字型设计,摒弃各种繁复的样式,让细节、布局、分区清晰明朗地展现在人们面前。过多的装饰,往往会让人觉得累赘压抑,而简洁分明的布局分区,却让人觉得通透舒适轻松。

图片2.jpg 

安华卫浴轻定制-香橙星空

轻定制”香橙星空”主柜采用了挂墙式的浴室柜,下面腾空的柜体,能够让地面的湿气得到扩散,防止柜体物品受潮,更加贴近人们的真实生活。台盆柜又分为2部分组成,上边是一个大抽屉,采用可以抽拉式的抽屉,不仅存储功能强大,而且避免了人们需要蹲下找物品的不便,同时抽屉式设计,四周都有木板包围,也可以防止一些圆柱形储物瓶罐不小心滑倒摔碎;下边敞开式储物设计可以放置干毛巾和赃物、洗衣粉等物品。合理分区,有效分类置物。 

吊柜与侧边柜组合设计,将空间进行合理划分。左侧为功能区,是一个镜柜,可以进行洗漱、化妆、卸妆;右侧是物品存放区,是一个功能柜,封闭式柜体可存放不常用物品,也能够隔离灰尘,实用方便;中间由开放式的侧边柜进行分隔,可用来放置频繁使用的物品,存取异常方便。值得一提的是,镜柜设计也有一番小巧思,镜柜后面藏着储物格,打开镜子,就能发现镜子背后的奥秘。

图片3.jpg 

坐便器与侧柜相结合,可以在侧柜放置纸巾和毛巾,收纳日常生活用品。有些人喜欢如厕时读书、看报,不妨在坐便器侧柜上放置基本图书、几份报纸,打发如厕的无聊时光。侧柜还能充当如厕起身时的扶手哦,对老人来说,真的非常贴心了。另外,若将功能柜放在淋浴房旁边,可以放置折叠衣服和沐浴用品等,简直不要太好用! 

安华卫浴轻定制的优势就在于,可以随心所欲,随心定制,主柜、侧柜、功能柜、镜柜都是独立的个体,可以根据个人的生活习惯进行组合,进行卫浴收纳,并搭配不同的户型,让每个人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轻定制卫浴。

安华卫浴
上榜理由:2002年创建,拥有佛山顺德、佛山高明、肇庆四会、韶关南雄、江西景德镇、山东德州六大现代化生产基地占地面积6000多亩;年产各类高档陶瓷洁具350多万件,淋浴房、浴缸、龙头、浴室柜等卫浴设施300多万套,1500多个营销网点遍布全国。自主研发出先进的洁净技术体系,拥有10多项核心技术,数十项产品设计专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