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这个冬天洗澡全德立淋浴房保暖

这个冬天洗澡全德立淋浴房保暖

时间:2018/12/12 09:44:00 来源: 编辑:蒋雅萍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有人说北方人过冬靠的是暖气,而南方人则靠的是一身正气,听到这不禁要给我这个南方人点个赞!当然我们也有泄气的时候,比如说洗澡,内心其实是拒绝的,但是澡还是要洗的。那些安装了德立淋浴房的人肯定暗暗自喜,将冷空气挡住,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洗澡忽冷忽热了。你才会感受到世界还是美好的!那我们接下来看看淋浴房有什么好处!

图片1.jpg

淋浴房比较受欢迎,其中一个重要的功能就是干湿分离。

潮湿的卫生间容易滋生细菌,对于强迫症患者来说那简直就是要命,而淋浴房的存在将卫生间进行干湿分离,营造了一个干燥、舒爽的卫生间环境,能够大大提升卫生间的环境。干湿分离后的卫生间将更加安全。众所周知,卫生间的危险程度在一个家庭中的排名非常靠前,老人小孩子上厕所很容易滑倒,一个重要的原因就在于卫生间潮湿导致地板湿滑,因此容易发生意外。安装上淋浴房后,其安全性可以说是大大提高。

图片2.jpg

淋浴房的第二个功能:保暖。

和整个浴室相比,淋浴房的面积小很多,在冬天淋浴的时候,会比较暖和,不会太冷。对于怕冷的人来说,这可是个好消息。

淋浴房的第三个功能:多种淋浴方式。淋浴房一般都会靠墙安装,不仅更加节省空间,也更能够节省安装的用材,淋浴房靠墙部分的可以安装隐藏式的多角度、多功能出水孔,和传统的淋浴相比,不再局限于顶喷花洒和手持花洒两种,兼具了按摩等效果,为淋浴增加了更多的乐趣。

淋浴房的第四个功能:明确分区。安装淋浴房后,卫生间整体格局分布会好很多,功能区的划分比较分明,淋浴区、洗漱区、方便区等会有一个小划分,卫生间整体美观度会上升。

上榜理由:千万家庭首选的国民淋浴房,德立淋浴房国家级35项淋浴房产品专利,全国第一家行业级标准质检中心,是淋浴房行业标准的主要制定者之一,拥有800多家国内终端店。销售网已延伸到亚欧洲美洲等众多地区。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