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头条 | 你所用的德立淋浴房 荣获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奖啦!

头条 | 你所用的德立淋浴房 荣获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奖啦!

时间:2018/12/12 09:36:00 来源: 编辑:蒋雅萍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近期,由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家居消费专委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绿色家居委员会主办的“聚力品牌 引领消费”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领军峰会暨优选品牌发布盛典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图片1.jpg 

本次大会上,数百位来自全国的家居行业大咖和业内领袖品牌聚首一堂,共同解析和挖掘家居消费现状与趋势,勾画“大家居”产业未来,研讨家居创新模式,共商产业发展大计。 

荣膺家居行业 、消费者权威肯定

图片10.jpg

颁奖现场

在颁奖盛典上,德立淋浴房荣获“中国消费者优选家居品牌”。据悉,中国民协家居消费专委会积极推行国家在“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推进结构调整和创新驱动”的总目标下,以“消费升级、扩大内需”为重大战略,在全国启动中国家居品牌优选指数系列活动之“中国消费者优选家居品牌”活动,旨在为消费者推荐放心品牌、搜集放心产品、争取实惠折扣、提供放心服务、打造放心平台,推动家居市场健康发展。

图片2.jpg 

本次评选活动以消费者的名义优选品牌,规则以消费者网络品牌关注度调查排行及评价、行业专家评定、品牌网络舆情数据、消费者协会消费维权数据、互联网品牌搜索数据、全国核心卖场销售数据排行等多项评价指标为支撑体系,筛选出“中国家居优选指数”最高的品牌。

图片3.jpg

奖项的出炉不仅作为家居行业产品质量性能风向标和消费者选购优质家居品牌的指南,也让消费者对家居行业品牌有更深入的了解与认知,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图片4.jpg

德立淋浴房凭借永不妥协的匠心精神和勇于创新的设计和技术荣获中国消费者优选家居品牌荣誉,代表德立一直将人们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需求为出发点,通过创新设计为人类家居生活提供更美好的选择。

从1996年伊始,德立将高端工艺和现代科技完美结合,在产品品质上严格把关:从来料检测,到线上专项质检,再到成品的综合检查,每一个环节都由专人把控,以保证每一件产品都高品质。在质量管理上,德立采取零误差原理,确保所有产品在外观和功能上达到极致完美。

图片5.jpg

勇于创新的设计和技术是德立发展的灵魂核心,德立一直致力于用设计和技术改变人们的淋浴生活,并深刻洞察消费者的变化和升级,从最初的精工淋浴房、美学淋浴房到如今的国民舒适淋浴房,均围绕着消费者的需求变化。 

勇于创新的设计和技术

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需求,德立既从中国本土消费者诉求为切入点,又融入国际化创新设计元素。

图片6.jpg

德立联合意大利名师卡罗贝利推出淋浴房首款艺术风格化淋浴房,开创淋浴房行业对美的追求。

德立邀请法国卢浮宫御用修缮师卢卡罗西打造轻定制首款“美而轻”的半标准化淋浴房,改变德立高端非标定制的品牌之路,为中国绝大部分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淋浴生活选择。

图片7.jpg

2018年,德立与国际卫浴品牌背后的“巨人”德国凤凰设计工作室达成战略合作伙伴,从消费者情感体验出发,融入家居化元素,打造提升消费者使用舒适感的淋浴房产品,满足消费者对生活的舒适、美好追求。

图片9.jpg

未来,德立将不惧困难、勇于挑战、戮力前行,继续领导卫浴行业的创新趋势,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愉悦淋浴体验,创造美好家居生活。

 

上榜理由:千万家庭首选的国民淋浴房,德立淋浴房国家级35项淋浴房产品专利,全国第一家行业级标准质检中心,是淋浴房行业标准的主要制定者之一,拥有800多家国内终端店。销售网已延伸到亚欧洲美洲等众多地区。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