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华氏卫浴:时尚挂便器专家,乐享品质生活

华氏卫浴:时尚挂便器专家,乐享品质生活

时间:2018/12/11 17:30: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华氏卫浴位于中国著名瓷都——广东潮州,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卫生陶瓷洁具的企业,主营挂便器,配有立柱盆、艺术盆、挂盆等陶瓷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总部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现有员工100多人,融汇国内外陶瓷洁具先进的生产工艺,选用优质的进口原料,产品色泽绚丽多彩,器型实用,节水性能好,多年来出口到世界各地,倍受消费者的青睐。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211172149_副本.jpg

华氏卫浴的陶瓷生产通过1280度高温加热,使产品真正全瓷化,具备了耐高温、耐磨、不吸水的优点,采用进口特殊釉料配方,釉面光洁细腻,耐污性好,易清洁。

图片3_副本.jpg

图片4_副本.jpg

在产品的外观设计上,华氏卫浴崇尚新潮简约,致力于打造舒适美观的浴室空间;流畅的线条,遵从人体工学的设计,满足人性化的愉悦体验;在对便捷实用的追求上,华氏卫浴将外观与功能有机融合,让每件产品的气质和用途都得到充分的展现,助力人们的品质生活。

图片5_副本.jpg

图片6_副本.jpg

华氏卫浴开发和生产挂便器,在潮州产区具有开创性的地位,与普通坐便器相比,挂便器具有节省空间,方便清洁,外观时尚等特点,正在以良好的态势成为消费者眼中的“红人”。目前华氏的挂便器主要出口到国外市场,随着国内消费观的变化和挂便器日益受到欢迎的趋势,华氏卫浴将开拓OEM业务,凭借多年的生产经验,华氏的品质实力强大,具有长远的竞争力。

图片7_副本.jpg

图片8_副本.jpg

潮州陶瓷生产历史悠久,工艺成熟,经过多年的传承和发展,已成为全国最活跃的产区之一,依托广东省繁荣的经济实力和东南沿海的区位优势,潮州陶瓷走出了一条具有瓷都特色的发展之路。

华氏卫浴以真诚开放的心态,优质高效的实力,共创共赢的理念,诚挚欢迎海内外客商莅临指导,共谋发展,共铸美好未来!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